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一切都好(五)感受母愛(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一切都好(五)感受母愛(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夢中一切都好(五)感受母愛(上) 標籤:感受母愛作文 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變了作文

已經住院3天了,小傑還是沒有從落谷中走出來,他的奶奶剛被埋葬,他的媽媽也剛來到他的身旁,他還沒有感受到母愛的溫暖,母親卻已把愛奉還。 

  媽媽在醫院陪了他一天了,媽媽為了他已辭去工作,媽媽想當從前的奶奶,卻不知在小姐心中是無法代替的。 

  “媽!奶奶安葬的時候,我爸會在了嗎?”小傑問道。 

  “回來了!”媽媽不能說沒有回來,因為怕小傑再傷一次心。 

  小傑聽了后再也沒有說話,吃飯時也沉默着。 

  兩天過去了,只有小傑在熟睡時才能聽見小傑喊着“奶奶!奶奶!”,每喊一聲,小傑的腮邊就多一滴透明的,純潔的淚珠。 

  這是第四天了,媽媽終於忍不住了,他來到小傑身邊坐下,雙手緊握着小傑的右手,溫柔但又嚴肅的說道:“小傑啊,你的奶奶已經去世了,人死不能復生。再說了,你不是還有媽媽在嗎?媽媽也非常愛你啊!”媽媽邊說,眼圈也不知怎麼的就紅了起來,聲音也微微顫抖了起來。 

  小傑聽了只是用沉默來代替里他想說的話。 

  媽媽接著說道:“小傑啊,你就別再難過了,你就振作起來吧!你要對得起你的奶奶啊!” 

  這時小傑好像感悟到了什麼似的,但他還是沒有吱聲。媽媽感覺有了希望,於是接著說道:“如果你不振作起來的話,相信你奶奶如果地下有知的話也不願意看到你這樣啊!” 

  小傑聽了之後,抬起頭看着媽媽,輕輕地說道:“媽,我真的沒有力氣在振作了,我這我真的很想奶奶!”小傑說著,眼淚又不爭氣地落了下來。 

  媽媽忙從身邊拿起衛生紙給小傑擦淚,邊鼓勵小傑說道:“我知道,我也很難過啊!但人總會死的,你奶奶既然死了,咱就不去想她了,咱必須重新振作起來,咱要更加努力,知道嗎?” 

  小傑只是微微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媽媽也再沒有說什麼,因為她知道,奶奶死了,對小傑而言就相當於沒有了溫暖,沒有了家的溫暖,所以媽媽必須得讓小傑再次感受到家的溫暖,只有這樣才能讓小傑的心復生。 

  媽媽出去了,隨手關上了門,小傑見媽媽走後,就躺下了,他閉上眼睛,本來是想睡覺的,但一閉眼就出現了與奶奶相處的那一幕,小傑現在脆弱的心靈不由有加深了一道痕迹。 

  現在小傑的腦海里只有奶奶,他現在只能想起奶奶啊! 

  他媽媽一會又回來了,手裡還提着一包吃的。媽媽卻見小傑已經睡著了,於是便沒有打擾小傑,因為只有這次小傑沒有喊“奶奶”! 

  媽媽把東西發下之後就出去了。她要回家去收拾收拾房子,她要讓家煥然一新,她要把奶奶留下的痕迹清除掉,因為她不能再讓小傑傷心了……

您正在瀏覽: 夢中一切都好(五)感受母愛(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一切都好(五)感受母愛(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