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一切都好(四)失去至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一切都好(四)失去至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一周過去了,今天小傑一早就起來了,一出夢就望見東日捂着半邊臉,剛下完雨的大地,煥然一新。小草剛生出的嫩芽還沾滿了珍珠,剛成型的小樹,還未擦乾剛洗過澡的身干,大地綠綠的,給人一種非常舒心的感覺,憂愁好像在這時已不復存在,大地是那麼美。 

  今天也是小傑去拿成績的日子,剛到學校規定的時間,小傑就進來了,他馬上奔向教室,去取成績了。 

  他一進教室,只見老師正長大了嘴,極致驚訝地看着一張試卷,小傑則困惑不解地走上前去,一看。 

  瞪大了眼睛,將要暈了過去,接近600分!! 

  多麼驚訝的成績!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小傑終於能上一所好高中了! 

  小傑拿到成績后是甭提多高興了,他高興得想多跑幾圈步,不知道為什麼! 

  但心裡既然有了這個念頭了,就多跑兩圈吧!小傑想着,邊跑了起來。 

  半個小時過去了,小傑已經累得不行的,但心中就是有一種衝進就是想跑。 

  在心的催促下,小傑有跑了起來。 

  有過了半個小時,小傑實在是跑不動了,於是慢吞吞地回家去了。路上心裡越想學高興,想着奶奶看了成績后得多高行啊!必定會誇獎他一番了。 

  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加快了腳步,這次咱在老遠就叫“奶奶,奶奶!快看啊,我考的老好了!” 

  家裡卻出乎意料的平靜,小傑感覺有點不對勁,但又想了想,奶奶可能是想給我個驚喜吧! 

  於是小傑“碰”的一開們,卻見奶奶躺在地上了,雙手旁還有一碗雞蛋湯摔在地上,但碗摔碎的一片卻扎在了奶奶的腦袋裡。 

  小傑一看這情景就傻了,怎麼奶奶……! 

  小傑身子僵了似的,一動不動,雙淚已一滴一滴的打在了地上,成績單也落了下來,正好落在奶奶的手邊。 

  小傑又感到全身發軟,但身子又僵,頓時心中的委屈和往日的痛苦一襲而上衝上了小傑的大腦,現在小傑就想大聲地哭,非常大聲的哭,想哭出心中的委屈,小傑卻又感覺沒有力氣再哭了,但心中又那麼難受。 

  小傑終於哭出來了,發出了他的悲鳴,他是多麼痛苦啊!考了個好成績卻換來了奶奶的逝世! 

  小傑現在心就像裂了一樣,是那麼痛,就像有千萬把刀在心上刻畫,是那麼的有力,刀已經穿透了他的心。 

  小傑終於傷心過度,暈了過去。 

  村中的人也來到了,村長在急着給小傑他父母打電話,而其他人在打120。 

  但誰都不能體會到現在小傑是多麼的悲痛,他的至親去世了,養了他17年的最親的人去世了! 

  小傑的心已崩潰了,他的眼前已是灰色了,他已經絕望了,就在他看見奶奶已經死亡的那一剎那,他的心的隨着去世了。 

  ……

您正在瀏覽: 夢中一切都好(四)失去至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一切都好(四)失去至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