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驚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驚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闌人靜,星星頑皮地眨着眼睛。夜空罩上了黑暗的面紗,風吹起落葉沙沙作響。早已疲倦不堪的我慢慢閉上雙目,沉沉入睡了。 

  溫和的陽光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頰,微風正和樹葉挑逗着。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映入眼帘的一切令我不由得愣住了——我正高高地立在樹枝上,抖動着小小的翅膀,身上厚厚的絨毛溫暖極了。我,我竟成了一隻鳥!又驚又喜的我不由得震動着翅膀在空中歡快的飛來飛去,好不愜意! 

  “小明,還不快點,大夥開始遷徙了!”年長的鳥兒呼喚着我,於是,我糊裡糊塗地踏上了遷徙之旅。 

  我跟在三五成群的鳥兒後面,只見他們整整齊齊地擺好隊形,每隻鳥都用了拍動雙翅,專心致志的飛着。一隻與我年齡相仿的鳥兒飛了過來,告誡說:“新夥伴,你不知道吧,老鷹費盡心機地想吃掉我們。你可千萬別成了他的盤中餐哦!”我聽了,頓時挺直了胸膛,信心十足地說:“怕什麼?老鷹還得讓我三分了!“他聽了,大笑着飛開了。 

  越過高山,飛過草原,我已經筋疲力盡,汗流浹背了。突然,一個黑影箭般掠過天際,前面的鳥兒全都面如菜色,迅雷般閃開了。“老鷹來了,快跑呀!”不知誰喊了一聲,所有鳥兒都爭先恐後地逃竄,只有我不知所措。霎時間,尖叫聲、驚呼聲、翅膀拍打的聲音以及哭泣聲充斥着整個世界。我驚慌失措地呆在原地,卻不知危險已經近在咫尺。 

  那個黑影飛閃着,忽然尖叫一聲,衝過來立即將我牢牢抓住。“啊!救命呀!救命呀!”我死命的掙扎着,老鷹眼裡的凶光令我不寒而慄。“救命呀!救命呀!”我聲嘶力竭地大喊着,胡亂拍打着翅膀。已如虎口,逃亡是沒希望的了。我絕望地掙扎着,任憑老鷹將我在空中拋來甩去。就在我感覺希望渺茫時,鳥兒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眼裡閃着正義的光亮,向我飛奔而來。這時,一隻又一隻的鳥兒向老鷹發起了輪番攻擊。夥伴們正用自己尖尖的嘴巴,奮不顧身地像老鷹刺去!等這場驚心動魄的戰爭結束后,老鷹拖着傷痕纍纍的身體逃之夭夭。而我,手腳麻木,驚恐未定地重重摔在地上。 

  “孩子,起床了!哎呦,怎麼頭上滿是冷汗!:媽媽又在耳邊嘮叨着。我慢慢睜開了睡眼,我的翅膀呢?哈哈,原來是做夢呀!“什麼翅膀,什麼做夢呀?孩子是不是有問題了……”我擦掉額上的冷汗,長舒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夢中驚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