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女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女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我來到了這裡,這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地方————幾根殘柱屹立在一片焦土之上,盡顯皇家的輝煌與沒落。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樣無奈。或許,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歷史的必然。呵,低頭,淡笑着鞠下一滴清淚,這或許就是,你我間的宿命吧!


  揉揉發酸的雙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真的是你嗎?對,一定是你!可你為何面容憔悴了,你那憂鬱的笑靨,道出了你的無奈與辛酸。你變了,變得讓我更心碎了。你為何側着臉,是不敢回頭,還是不想回頭,回答我!你的那邃眼,為何渾濁了,是被這萬丈紅塵所迷了,還是,不堪再回首過去了。我記得你,以前是那樣美。那眼是那麼清澈,多麼勾魂。你的那頭黑髮,怎消瘦了……


  啊!我的夢中女孩!你為何不哭不笑,難道是被這千年的戰火,所麻醉了,忘記了痛,還是不想再痛,還是不能再痛!那圓明園燒了三天三夜的大火,難道還沒有讓你碎夢初醒嗎?是的,你醒了,但正如你的美一樣,竟消失得那麼快,快得都沒有時間去欣賞,又昏昏睡去,我看見了,你流淚了。那樣堅強的外表下,原來竟那麼脆弱,或許這就是你美的原因吧,因為短暫,可貴,所以美麗。可我希望你不這樣,至少,至少一直在我身邊,不要成為我永恆的傷痛。行嗎?


  可你還沒回答我,便默然離去,陡留我獨自跪在湖畔,孤單,成霜……


  無奈,我忍着痛,跳進湖去。我是笑着的,或許這就是命中注定,既然如此,又能說什麼呢!也許這樣,能讓我心中好受些,至少還有希望。請寬恕我的自私,因為你早已成為我心中的永恆,是我一生的精彩!因為,我想讓你永遠美麗。對不起。


  隱約中,我發現了你的身影,呵,果然還是那樣美,那樣鎮人心魂!終於,我竟如此近距離的靠近你,可又如此遠————生與死的呼喚。但我不後悔,因為我曾做過,我曾愛過,至少……哪怕為之付出生命,但我願意,因為我不想讓你哭!突然,彷彿有一滴不知是什麼的液體,滴落到我的面頰,那樣清澈,明亮,但又是那樣的無奈……其實,你不用這樣,因為,我也背叛過你,我曾發誓不讓你哭,讓你永遠快樂,可我沒做到。不,你不要搖頭。或許這就是這就是上蒼對我的懲罰,也是我的宿命,不可改變的宿命,但我的命運就是和你在一起,希望我永生的宿命就是我的命運!可惜!可惜!“杜鵑啼血”,可是你千年的詠嘆詞!這血的淚,情的痴!可有鍾子期在聽?歷史的清音,傳遞着千古王朝的哀怨,帝王的嘆息!


  恍然間發現,天亮了,你太陽映照下的側臉,竟是如此美!相信我,就一次,我一定會讓你笑!


  啊!竟然是場夢,可為何,如此真實,如此留戀!再見了,再見了,我將用我的生命來實現我對你的諾言,請相信我,我將讓你在太陽下,重新綻放你的笑顏!再見了,我的夢中女孩!


  再見了,我的夢中女孩————中國!


  再見了,————中國!

  重慶南岸區二外初一:桐雨

您正在瀏覽: 夢中女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