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只是個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個孩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明白,我只是個小孩,不是應該擁有大家庭的溫暖嗎?為什麼她們要這樣?我很乖,我每次都試着讓氣氛活躍起來,難道這也有錯嗎? 

  心好痛好痛,在哭的時候,似乎要裂開。 她們都把自己的恩怨吐訴給我,在吐訴的過程中,似乎把我當作對方。我好難過好難過,畢竟她們一方是我媽媽,一方是奶奶和姐姐。我要怎麼勸??只能中立,可是她們卻不知道,我才15歲,我只是個孩子,心理承受力也不過如此…… 

  我想當個和事老,可,我沒有資本。我還小,說的話,她們聽不進去。所以,我只能很乖很乖,不惹她們生氣,對她們很好很好,我怕她們會寂寞,會傷心。 可是,我也傷心啊,誰來安慰我??我也想有個合合睦睦的家啊,我只是個小女孩…… 

  下午,火山終於爆發了,在我哭着和媽媽說奶奶她們的事的時候,媽媽很兇地對我說:“你什麼也不用管,你還小!!”本來我的心裡就很難受了,她這樣一說,我……姐姐聽到我的哭聲,從房間出來,開始和媽媽“理論”。這是我從懂事來,第一次看到她們這樣。  

  她們在吵什麼,我已無心去聽了,只是,心像刀絞一樣,很疼很疼…… 

  我蜷縮在角落裡,向上帝許願:她們能夠和好……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個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