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只是個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個孩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我早已是上了初2的孩子,在爸爸媽媽的眼中,我早已獨立,早已長大,他們似乎認為,我已經不再需要他們的關愛,但這恰恰相反。

  我是個外表強悍但內心脆弱的孩子,我討厭被人冤枉,我很被人排斥,雖然我是父母口上說的男子漢,但我依然是個孩子。

  不要因為成績不好就罵我是白痴,不要因排名不高而說我不爭氣,我想說,老爸,老媽,我在努力,可你們不給我向你們訴說的機會,爸爸媽媽,別著急,我只是個孩子

  你們要離婚了,爸爸問我:孩子,我跟你媽要離婚了,你跟誰?你是那樣充滿希望的看着我,你的目光讓我無法逃避,我還沒有想好,我愛你,但我也愛生我養我的母親,被逼我,我不想失去你,親愛的爸爸。所以我回答:我還沒想好。媽媽問我:親愛的寶貝,我和他要離婚,你跟我還是跟他?

  您說呢,我愛您,但我離不開我的父親,哦,親愛的媽媽,你太為難我了,我愛你,所以不想說令你傷心的話所以,求你,別再問我,我好為難,我只是個孩子,你的問題太令我糾結,我無法回答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

  連天後,你們和好了,不吵着要離婚我問為什麼,你們回答道,那是我太生氣了,我倆離婚你高興是不是?說完你給了我一耳光作為獎賞,我捂着刺痛的臉頰,默默地留下了委屈的淚,爸爸媽媽,你們何曾體會過我的感受,你們鬧離婚,我默默哭泣,我替你們擔憂的事,你們何曾記得,我每節課上不都好,這都是因為你們。而你卻告訴我這只是你的一句‘不經意’,和‘太生氣’,你想過我有多傷心有多難過?沒有,從沒有過。

  所以,親愛的爸爸媽媽,不要總是對我‘開玩笑’我僅僅是個孩子,我會當真,替你們擔憂,真的,我,僅僅是個孩子,只是個孩子

  初二:影翼漠魔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個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