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只是個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個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個孩子,雙手托着下巴,趴在灑滿陽光的窗台上,幻想着那可憐可愛又可悲的一切。 

  我只是個孩子,只想假裝很堅強,只想假裝很成熟。可是一次次被傷害后掛滿眼窩的淚水,總是毫不猶豫的將自己出賣。 

  我只是個孩子,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呆在自己的童話世界里,被心裡的王子保護,微笑着看着日出與日落。 

  我知識的孩子,每當黑夜,打雷下雨。總是有些害怕,總是一個人默默地、躲在被窩裡哭,只是因為怕他們看到自己的脆弱。 

  世界好殘忍,沒有一點同情心,每當我剛想要舔舐自己受傷的口時,總會有新的傷疤出現,讓我來不及去關照他們。 

  世界好殘忍,不給人一點機會。每當我想高高的飛翔在海上時,總會被暴風雨中的雷電擊落到海里。咸澀的海水讓傷口的刺痛是那麼真實,又那麼遼遠。 

  世界好殘忍,總是澆滅希望。我想站咱藍天綠草中享受清風微撫,可每一次,不是強烈的紫外線將我灼傷,就是瓢潑的大雨將我淋濕。 

  我只是個孩子,眼中的最後一抹血色是我存在的象徵。已經不想去為世界、為生存、為活着而奮鬥了。 

  孩子累了,只想在母親溫柔的臂彎里靜靜的睡着。 

  請不要再去打擾她,請不要再去傷害她! 

  已經看透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個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