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腳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歲月像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不知不覺中,又到了一年中的變更時期。在每一個和我一樣的孩子的身邊,都有快樂和煩惱灌溉着我們的成長。

  快樂與煩惱永遠是兩個不離不棄的靈魂,它們互相照耀。幾乎所有的人都不希望煩惱留在身邊,他們只要快樂,以為沒有煩惱,快樂就會永遠伴隨在身邊。也有的人覺得世間並沒有快樂,命運時時都在捉弄他們,腦中充斥的煩惱讓他們不能去想象快樂的模樣。可我卻不這麼認為,造物主創造了事物的兩極:光和暗,黑和白,正義與邪惡……只有快樂和煩惱同在,才能有一個無悔的成長經歷。

  又匆匆忙忙地過了一年,當零點鐘聲敲響,我又長大了,數數過去一年開心的事;參加學校的軍訓,真有趣!學校組織去秋遊,玩得好高興啊!還去看了演唱會,那場面真激動人心啊!認真想想,就這麼短短一年,我的成長記錄上就增添了這麼多亮閃閃的星星。這不是“學海無涯苦作舟”就能學到的文學知識,也不是在奧林匹克數學中能領悟出來的解題思路,這是像糖果一般甜的快樂。

  在人從出娘胎那天開始,不知不覺間,由天真無邪的小孩變成活力充沛熱血沸騰的年輕人;又由青年至壯年,最後變成體弱多病的老年人。人的蛻變過程,是一天一天,一年一年的過去,而世界上的各種事情,只是瞬息間已經千變萬化。我們的步伐可以追趕及它嗎?當然可以,今天,我懷着無比的信心,在這兒不斷地努力向前進。一邊走着、一邊在看着、一邊在想着。走過人生必經的成長之路,年世界的遼闊廣大,而沉思幻想自己的未來。

  瞬息萬變的社會,我也不知在你的懷抱里要跌倒多少次,我的生命也不知會存活多久,儘管我會跌多少次;但我不會放棄,不會停息。去追求目標,在未來里我願意留下我的青春和時間去與你一起奮鬥,為我的家園、為我的祖國、為我的理想而努力向前邁進。就是以這永不停息的腳步,踏上人生的征途!讓我們一起用雙腳踏上成功的道路,留下我們成長的腳步

  初一:岳樹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