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只是個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個孩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老家的路上…… 

  我趴在車窗旁,獃獃的望着這妖嬈美麗的夕陽,長噓一口氣,竟如何也無法將她與正午炙熱的身影相比,反差如此之大。 

  我不加思索的問爸爸:“太陽怎麼會變化多端呢?” 孩子似的不解。 

  爸爸隨口道:“物理上是怎樣說的?” 

  一陣慌亂的心悸,茫然的望着窗外,喃聲:“一定要這麼複雜嗎?” 

  不想用空氣密度解釋,不想用太陽高度角解釋,不想用所謂的公式定理解釋…… 

  世界,一定要這樣複雜嗎? 

  一時,我懵了,一定要這麼複雜嗎?我討厭枯燥乏味的背誦物理式,討厭一遍一遍的理解我理解不了的政治句子,討厭一次一次記憶我記不下的歷史事件,討厭一次一次練習我不會的數學習題。 

  世界,一定要這樣複雜嗎? 

  我只是大大世界中的一個小小的孩子。是的,只是孩子。像陽光下一杯純凈的礦泉水,看不到一絲雜質。 

  好想自私的只為自己而活,不用在乎世俗的眼光,不用在乎他人的評論,不用在乎嘲諷的笑意,簡簡單單的、真真正正的活一次,自私的,活一次。 

  喜歡用簡單的眼神,簡單方式,簡單的動作,簡單的微笑,簡單的語句來簡單的描述這個太過複雜的世界。 

  簡簡單單的活一次,哪怕只有一瞬,偽裝的心也會摘下面具。 

  面具一旦戴太久,就會長到臉上,這時想要摘下來,除非傷筋動骨扒皮。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個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