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星與恆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與恆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就是兩種星系,流星與恆星。但是,我卻偏愛着恆星。它們的光,並不耀眼,也不閃亮,並沒有和其他星系爭奇鬥豔的力量,有的只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但是,正是他們的默默無聞,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內心,讓我為他們陶醉,讓我為他們產生的欽佩。其實在我們身邊,“恆星”是有很多的,比如,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無私奉獻的人民教師,不都是一顆顆默默無聞,不與其他星系爭奇鬥豔的“恆星”嗎?

  我正想的出神,一顆流星劃破夜的寂靜,留下一條美麗的弧線,然後,消失在天空中。我呆住了,原來,流星也可以這樣美麗,其實,我們身邊的“流星”也不少,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誓死也不暴露自己戰友的邱少雲等,不都是一顆顆閃亮的流星嗎?他們的一生,雖然短暫,但卻如同流星一樣,為人們做下常人做不到的事情,這樣的“流星”難道不美嗎?

  “流星”和“恆星”的區別在於一個是默默無聞,卻為我們照亮漫漫長夜,一個卻瞬間消失,但是,它為我們劃破無際的黑夜。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做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恆星”。但瞬間消失,卻為人們劃破黑夜的“流星”,又何嘗不是美麗的呢?

  初一:音音娜

您正在瀏覽: 流星與恆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與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