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知道我無所謂--至浪漫恆星的朋友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知道我無所謂--至浪漫恆星的朋友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眼淚知道我無所謂--至浪漫恆星的朋友們 標籤:眼淚知道作文 無所謂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是與非 再不說我的後悔 破碎就破碎 要什麼完美 放過了自己 我才能高飛 無所謂無所謂 原諒這世界所有的不對 無所謂 我無所謂 何必讓自己痛苦的輪迴 我無所謂

  這個世界有太多讓我讓我黯然神傷的事情,曾經的我總是很在意,心情也因此而或喜或悲。我知道自己放不下太多,就是因為我深深愛着想着那些事情和人物才會讓我如此地計較得失。

  當初的浪漫恆星離開小荷就是計較了那一點得失,現在想想也許我真的很幼稚。當今天看了康橋之夢的文章,我才大夢初醒原來還有人會想着那個浪漫恆星。知心的朋友,一個就足夠了。

  也許當初的我真的很不懂得滿足,無論是在小荷還是在現實生活中。一直都以為上帝是不會憐惜我的,我一直都是一個孤單安靜的孩子。失落到最終不再奢求什麼,只是靜靜地過我自己的生活。

  有時候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勇氣,因為我從小就是一個很膽小的人。比如去問他是否喜歡我的好朋友,在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之後選擇了成全;比如義無反顧地離開小荷,拋下了浪漫恆星所有的朋友,甚至沒有說一句“Goodbye”;比如……

  其實這一切我都很在乎,可是我還是要故作瀟洒地對自己說:我無所謂!就這樣一直欺騙着自己,讓自己的精神接近麻木。直到又一次聽到他的朋友叫我是他的“GF”、直到又一次看到“浪漫恆星”這個名字出現在小荷的文章上、直到我終於明白不能再這樣欺騙自己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說無所謂,害怕傷害一切愛我的人。面對前者--他,我依舊只能說無所謂。我的父母與他之間我總有一個要選擇,我只能選擇讓我的父母開心就等於選擇專心讀書。面對後者--浪漫恆星的朋友,我想我不能再說無所謂了。

  楊坤的《無所謂》在耳畔一遍又一遍的唱着……

  浪漫恆星想要回到小荷守護她的朋友可以嗎……

  星星迷失了好久……

  終於找到自己的家了……

  只是親愛的你們還記得嗎還歡迎嗎…… 謹以此文獻給康橋之夢以及浪漫恆星的一切朋友……恆星想要回來守護你們可以嗎……

  BY:永遠愛你們的浪漫恆星 

  飛啊飛……終於要到家了……可是……進去還是不進呢……

您正在瀏覽: 眼淚知道我無所謂--至浪漫恆星的朋友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知道我無所謂--至浪漫恆星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