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星與螢火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與螢火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夏天的夜晚,坐在屋頂上的孩子仰望着滿天繁星。 

  螢火蟲從草地中探出小屁股,發著微弱的亮光。它們接二連三的從草地中升上來,高高低低,層次不齊,那孩子從屋頂上下來,興奮地抓着許多螢火蟲放進袋子里,然後又坐到由瓦礫堆砌的屋頂上,幸福地發獃。許久,他把袋子里的螢火蟲舉在半空中,喃喃自語:“螢火蟲飛到天空上去了嗎?”天空有好多螢火蟲。” 

  他站起來,做出了一個決定,他把袋子揭開,將螢火蟲放出來,他興奮地叫喊着:“飛得高一些,再高一些!”螢火蟲越飛越高,飛到離屋頂三十厘米的距離就分散了。藍紫色的天空下,一群螢火蟲鑽進了高高的草坪里,發著微弱的亮光,可是仍有一些螢火蟲聚在一起,彷彿在交談什麼,它們發出強烈的亮光,那個孩子的眼睛捕捉到了這些食物。過了一會兒,,那些螢火蟲遠飛了,那個孩子對着他們叫喊道:“等等,你們要去哪?”螢火蟲飛得越來越快,他不得不從那個屋頂上下來,追着螢火蟲,他十分焦急,因為他認為螢火蟲飛走了,光芒,他踩着堅固的梯子,一步一步走向了天空,柔和的夏風吹動了他的衣襟和頭髮,令他倍感愜意,他興奮地加快了腳步。終於他走向了天空,他碰到了白色的雲朵,十分柔軟,就像他的姥姥經常給他做的棉花糖一樣。他站在雲朵上,高高地蹦起來,摘了一顆星星,再蹦起來,又摘了一顆星星。許久,他已經摘了許多星星,他說:“我要把星星拼起來,我要讓這個夜晚不在黑暗。” 

  那個孩子睜開被睫毛覆蓋著的眼,想要用手抓卻摘不到什麼。失望地放下手臂,帶着哭腔說:“星星呢?螢火蟲呢?”就在這時,遠方的草叢出現星星點點發著綠色光的東西,它們聚在了一起,似乎在交談着什麼。孩子笑了,他喃喃自語道:能看到你們真好。”

您正在瀏覽: 星星與螢火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與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