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恆星、流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恆星、流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叫恆,是一顆恆星,代表着永恆。 

  他叫流,是流星,是被人們叫作許願星的星,是被人們寵愛的星。 

  她第一次見到他,是與他擦肩而過的一剎,迸出了美麗醉人的火花。但很快,煙消雲散,只留下令人回味的氣息。 

  她一直在等待,等待着他的到來。他總是匆匆地來,又匆匆地去,留下她孤獨地站在原地。看着他越走越遠的背影,卻無可奈何。 

  他也一直在渴望,他想停住自己的腳步,陪在她身旁,卻又無法違背天上的規則。 

  恆星流星,一個註定要留,一個註定要走…… 

  寂寞難耐的夜晚,她發出耀眼的銀白色光芒,等待着他。當他匆匆地降落,卻發現已經錯過了恆星。 

  她一次又一次的與他擦肩而過,她一次又一次地看着他離去,終於按捺不住內心的悲憤和傷痛,找到了神。 

  她懇求神:“神,讓我成為一顆流星吧,我不要永恆了,我不想再被他丟下,我不想要每次都是我看着他離去,真的很殘忍……” 

  神疼愛的摸了摸她的頭,問她:“你真的決定了嗎?”她堅定地點點頭,神默許了,她離開了。良久,神的聲音悠悠地響起:“你會後悔的,因為……因為這段緣,是不會有結局的……” 

  我不想要人們的寵愛了,我不要再做流星了,我要做一顆恆星,一直陪她到永恆。他暗暗下了決心。 

  神見到他,沒等他開口,便問他:“你要做一顆恆星?真的嗎?”他的眼神堅定而沒有半點猶豫,神嘆了口氣,讓他回去。“哎……原諒我吧,因為這是你們必須經歷的劫難吶!……”神無奈地說。此刻,她是流星。茫茫的天空中,她尋找着他。 

  此刻,他是恆星。漆黑的夜空中,他呼喚着她。 

  當她匆匆地趕到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卻發現他正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全身散發著永恆的光芒。她驚呆了,想仔細看一看他,腳步卻停不下來,向地面墜去。他望着她的背影,眼裡寫滿恐慌與撕心裂肺的傷痛。 

  為什麼……為什麼?她傷心地喃喃,眼淚從明亮的眼眸中溢出,在身後留下一道凄美的痕迹…… 

  天空下起了流星雨,凄涼而神秘。地上,一個小女孩指着夜空嚷道:“哇,快看,是流星雨唉!好美!” 

  誰也不會知道,夜空里究竟隱藏着怎樣的哀怨和悲慘。 

  “我是恆星/而你是流星/你註定要走/我註定?P守/我無法改變/你在我的世界里無法永遠/只能期待着/下一次/與你幸福的擦肩……”

您正在瀏覽: 恆星、流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恆星、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