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人靜了,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睡夢中,我獨自來到了一個美麗的仙境。在這兒,樹木茂盛,鳥語花香,河水清澈,地面上一塵不染。一陣微風吹來,使人格外的清爽。聽說這裡的人,不管男女老少,他們的環保意識很強,每次活動都搞得轟轟烈烈。看!在廣場上正在舉行“環保知識大賽”呢!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競賽中居然會有一個四歲的小孩子來參加。我驚訝地問:“小朋友,你這麼小,也懂環保知識嗎?” “哼,別看我小,環保方面我可比你們還要懂得多呢!”他貼在我耳旁輕聲說:“我們這個國家叫環保王國,每個小孩讀書前,就已經學會了《環保知識書》,環保格言等等。 

  告別小朋友后,我來到了“環保飯店”。我打開菜單,哇,裡面的菜什麼環保麵包、綠色飲料、綠色套餐、環保雪糕等完全免費食用,我點了個綠色套餐和一杯綠色飲料。一會兒,服務員把食物拿來了。我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大餐一頓后,我是時候該走了,剛起身,那個服務員就把我攔住了。我糊塗了,問:“菜單上不是寫着“免費食用”嗎?”服務員說:“是的,只是你必須得回答幾個問題,回答后我就放你走。”我答應了。服務員問:“保護大自然我們必須做到哪幾條?”我不假思索的回答道:“第一,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第二,我們要不隨地扔垃圾。第三,我們要保護大自然……” “啊!對極了!”服務員興奮地叫道。接着,她又問:“自然保護區的規矩是哪幾條?”我答道:“嗯,第一,我們不能亂折樹木、花草,踏入草地。第二,我們要按照規定路線行車。第三,我們不能大喊大叫,恐嚇動物。” “你真棒!”服務員笑了,我也笑了。 

  “姐姐!”妹妹的話把我給吵醒了。唉!真希望下次還可以夢到這個“環保王國”呀!

您正在瀏覽: 夢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