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走在夢境與現實的愛麗絲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走在夢境與現實的愛麗絲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拎起一站提燈照亮一場美夢。”耳旁輕柔的細語像是來自夢魘的邀請。

  再次睜開眼睛的愛麗絲拋下了遠在現實世界的生活又一次來到了夢境中的世界。

  人總是會為有些事情而感到煩惱而繼續煩惱下去不是解決問題的正確做法,想要解決問題需要停住腳步冷靜下來才能繼續往前走不是么。

  兔子,那隻拿着懷錶喊着“糟糕了要遲到了。”的兔子映入了愛麗絲的眼中她追過去忘記了現實中的煩惱,跳進了樹洞從天空中摔下去卻毫髮無損,到處都是撲克牌中方片梅花紅桃黑桃的標誌。

  終於夢境中的夜晚降臨了,一切又迎來了結束,而從夢境中新來的愛麗絲又一次的拿起了筆繼續寫起了自己的計劃書。

您正在瀏覽: 遊走在夢境與現實的愛麗絲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走在夢境與現實的愛麗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