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失的夢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夢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雨夜。天空黑得像被打翻了墨水瓶的桌面,黑黑的,陰沉無比。

  對於一小部分人來說,這樣的天氣很是應景。

  因為那是成績公布日。

  她和女孩便是那一小部分人之中的兩個。當晚她伴女孩走在夜晚的操場上。操場一邊環繞着山,在開了燈的這一邊來看,是完完全全的一片黑暗。與這一邊就像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

  在兩人之間,唯一的聲音便是被兩人踩在腳下的石沙擠壓在一起發出的“咯吱咯吱”的聲音。

  她不喜歡這樣的氣氛,可以說得上是討厭。平日里活潑的女孩現在安靜得異常。異常得讓她感到了些許的不安。

  直到走到觀眾席。

  女孩走到觀眾席便停了下來。轉身看向燈火闌珊的那一邊。而她望着女孩的側面。被些許燈光映着的臉是倔強的模樣。

  是因為什麼呢。

  “我是個遲鈍的人。”女孩的眼裡漸漸湧上了什麼,變得閃爍起來,“所以,今天中午公布的成績,我現在才會想哭。”

  女孩扭過頭望向她,原來是淚。

  “我該怎麼辦呢?”淚水在女孩的眼裡打轉,卻始終沒有溢出眼眶。

  “我以為我考得不錯,可結果呢?”映着昏黃的幾束燈光,女孩的瞳孔看起來就像不斷掙扎的,火的舞蹈一般。

  “我真的很怕……”女孩吸吸鼻子,頭微微低下,“我現在都不想回家了,我不想看到我爸媽了……我怕我會被罵,會被打……我不想看到他們用那種失望的眼神望着我……我都想離家出走了……”

  她愣着了,女孩今天的模樣是她從未見過的脆弱的那一面。她不知所措地伸手擁住女孩,她甚至不敢說話,因為她不知道現在的她能說什麼話。又或者,她不知道什麼樣的話能讓女孩停止哭泣。

  “……不要哭了。”在她還未反應過來之時,嘴裡已經道出了這樣的一句話。

  乾澀的、毫無情感可言的,這樣一句就算是陌生人也能夠輕易說出口的話。

  她開始在腦中拚命思索,該如何將話接下去。女孩依然抬頭,淚眼朦朧地望着她。

  “你……”怎樣才能不哭呢。告訴我好不好。

  那個雨夜,幾束微弱的燈光穿過樹葉間的縫隙照向了操場上空的這一片黑暗,陰霾卻將這僅有的幾束光明給完全吞噬掉。

  那是我們遺失的夢境啊。

  初二:成億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夢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