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門之夢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之夢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扇門開了,裡面站着一男一女。我發不出聲音,他們也彷彿不知有我的存在。漸漸地,聲音越來越小,我的視線也越來越模糊……

  另一扇門朝我打開,我踏了進去。裡面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原,天卻很暗。有一絲亮光照進了我的世界,遙不可及。我抬頭仰望,彷彿那是自由的嚮往。我追逐,卻永遠追不上。我想抓住它,但它滑出了我的手心。我停住腳,它也同步停下來,好像在嘲笑着我。我不放棄,躺在大草原上。閉上眼睛,思考這一切的源頭。只是眼前一閃,但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就莫名其妙來到三扇門的面前。

  一扇破舊不堪的小木門,猶如經過了時光的洗禮;一扇乾乾淨淨,沒有花紋和裝飾的鐵門,十分嚴謹;一扇粉嫩嫩的小門,透露着浪漫。我猜測,這分別是我的回憶、事業和愛情。我毫不猶豫地走進了中間的鐵門。一聲乾淨利落的甩門聲傳進了我的耳朵,嚇了一跳,只見長大成人的我被關在了門外,顯得極其狼狽。這也許是我事業的瓶頸期吧。一瞬間,畫面變化為我坐在辦公室訓斥着下屬,這又到達了我人生的巔峰。我這事業像是坐過山車似的,上下起伏,看來以後的路不好走了。

  我很期待我的回憶和愛情這兩扇門裡的情景。但選擇的機會只有一次,世上沒有後悔葯。

  我在事業的門旁邊,被擁擠的人群擠了出來,背後是一片深淵。我掉了下去,四隻手腳拚命掙扎,嚇出了一身冷汗。我驚醒了,到頭來,都只是一場夢呀。

您正在瀏覽: 門之夢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之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