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實和虛幻的夢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和虛幻的夢境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是喜歡。搞一個全新的筆記本的。

  在那個筆記本里記錄我的心情,來怕東西很雜,也會讓我感覺有成就感。也許很多時候我們就是活在感覺裡面,無數種自己營造的感覺,或者是外在環境所賜予的感覺。

  但是當我們真的吵突出了這種感覺之後,我們所經歷的那些風景似乎都顯得索然無味了。

  就好像昨天晚上我做的那個夢,雖然夢中的情景都很陌生,即便是那樣故事設定裡面的人物也都極其離奇,這好像是現實生活當中真的發生了一樣,那些陌生的人和事物,那些虛擬的東西都讓我魂牽夢繞,那怕是夢醒之後都念念不忘。

  可實際上在我的生活當中,或者在我的記憶裡面,真的從來都不曾出現過那樣的人和事物。

  有時候夢境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我總是感覺他是在向我暗示着些什麼。可是這想到我們真的抵達了另外一個終點站的時候,他會發現原來很多東西都是說不清道不明的。

  我們又怎麼不能說人生本身就是一場夢了。

  在無數的文藝作品當中,我們體會着其中的情形,卻無法把自己帶入其中,在那個時候我們清楚地知道自己只不過是旁觀者,戲中人。

  可實際上我們本身就是他們其中的影子而已。

您正在瀏覽: 真實和虛幻的夢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和虛幻的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