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考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有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次月考成績並不理想,當然這成績是與揮灑的汗水掛鈎,平時不努力,何來好成績?

  由於從開學以來,我的心思有些不放在學習上,我沉迷於音樂,而且陷入里一個嚴重的問題——學習的重要性。我開始對“學習”迷茫,不知道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自己沒找到一個合理的目標。感謝這次月考,這個成績,讓我重新步入正軌,以後,我要從以下幾個方面改造。

  1.學習(1)首先要端正學習態度,吸取這次考試教訓,確立目標,不斷挑戰自我,不斷戰勝自我。(2)作業早早完成,提高效率。(3)平時注意積累錯題。(4)在英語方面要常加練習,做好筆記。(5)課上認真聽講,務必啊!

  2.課外(1)練習書法(2)多看課外書,積累素材(3)堅持跳舞,每天早上跑步。

  加油加油加油!為理想而戰!

您正在瀏覽: 月考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