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曇花和荷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曇花和荷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曇花和荷花 

  很久很久以前,有兩個長的很漂亮的女孩住在山裡。每天上山採花賣,日子過得挺美滿。 

  兩個女孩漸漸長大了,她們沒有名字。但稍大的那個女孩喜歡曇花,小姑娘則喜歡荷花。人們就把大姑娘叫曇花,把小姑娘叫荷花。她們經常做好事,感動了天上的王母娘娘,她答應讓這兩個女孩去世以後,把她們變成一朵花。 

  不久,荷花採花時,不小心跌下懸崖。曇花沒有了夥伴,不久也過世了。 

  王母娘娘把大姑娘變成了曇花,小姑娘變成了荷花。她們又在一起了。可是,曇花不願意曬火辣辣的太陽,就說:“荷花妹妹,這太陽把我的皮膚給曬破了。哎喲!好痛喲!”荷花關心的說:“姐姐,你要注意身體,要不,你在晚上開花吧!晚上不僅涼爽,還是雨水充足的時候。”曇花一聽,連聲叫好。 

  可人們都喜歡在白天賞花,曇花就這樣因為不向荷花學習,不向荷花那樣把自己的根、莖、葉、果實無私的奉獻給人類,甚至曇花還不願意把自己散發出來的香味給我們聞聞,把自己的樣子讓我們看看。因而遭到了我們的冷落。

您正在瀏覽: 曇花和荷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曇花和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