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雨蒙蒙,曇花一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蒙蒙,曇花一現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曇花一現,英姿盡現。

  夜無聲,人無語。在這萬籟俱寂的時候,精密湖昏暗之中散發幽香。

  曇花一現,轉瞬之間消逝,默默無聞,香飄人間。

  轉瞬之間將生命凝聚成花香,在這夜深人靜時悄悄消散。

  風票渺,雨潤物,人不寐。只為欣賞你短暫的開放。

  雨彈奏哀愁的樂章,是否是你不平的吶喊。夜雨隨風輕拂人們的亂髮,是否是你苦苦的傾訴。

  曇花啊曇花,你錯了。你的一現博得了多少人的稱讚,那是你的默默無聞。

  你為何怨恨?只因你在夜間開放,你錯了,菊梅芍藥……只在白天開放,萬花百從之中,只有你穿着華麗的盛衣,跳着婀哪的舞姿。人們的微笑、驚嘆證明了一切。

  不應怨恨上天的不公,其實,他是最公平的,你雖然開放短暫,但你美貌絕倫!芳香四野!芍藥雖有藥用,但卻不美麗驚艷。十分庸俗。玫瑰雖芬芳艷麗,但誰不怕她枝上的次呢?

  曇花一現,與煙同現,與霧同散,煙雨縹緲,同現同散。

  地長杖短短量長,石重船輕請載重。誰無缺點,誰無長處。曇花,你是否醒悟了呢?

您正在瀏覽: 煙雨蒙蒙,曇花一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蒙蒙,曇花一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