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somethingaboutjim(一些關於j 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omethingaboutjim(一些關於j_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字  編輯:小景

somethingaboutjim(一些關於j 標籤:aboutme作文 hometown作文 computer作文 song作文

We wish Jim will get well sooner. 

譯文: 

  一些關於jim的事 

  上周,jim生病住院了,我們去看他,他很高興。他說他在那已經呆了兩天,他對這個月底的考試感到很緊張。因為他有很多課沒有上了,糟糕的天氣也對他的情緒產生影響。我們叫他別緊張,我們可以輪流幫他學習功課,我們也會帶有一些CD給他聽音樂。他非常高興。 

  我們希望jim儘快康復!

您正在瀏覽: somethingaboutjim(一些關於j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omethingaboutjim(一些關於j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