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飛的少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的少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又一年中徘徊,在一年又一年中等待。我一年又一年地為自己的學業而忙碌着,卻不知何時能飛。不錯,我就是一個嚮往自由和快樂的少女,總是想要飛。可是,我卻不能。

  當那纖纖樹枝重新吐出了嫩嫩的芽兒,當那細細的花莖重新綻放了艷艷的花朵,當那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動物們重新唱響了春天的歌曲,想飛得夢想衝擊着我尚未發育完全的心房。是的,我渴望,在朝氣蓬勃的春季毫無留戀地展翅高飛,飛過叢林,飛過花園,直衝雲霄,奔向自由。可是,我做不到。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我還沒有辦完,有太多太多的知識我還沒有學到。一年之計在於春,我不能在這積極向上的季節里選擇逃避!

  當一片片耀眼的綠覆蓋了整個世界時,我知道,快節奏的夏天又來了。我想在這個炎熱的季節里離開,飛到無憂無慮的童話世界里去。在那裡,會有甜蜜的生活,真善美永遠都會戰勝假惡丑!那,是多麼富有吸引力的世界啊!我真想離開。可是,這時不行。風風火火的夏天,雖然有蚊蟲叮咬,可是又有可親可敬的老師在不辭勞苦地為我們的升級考試而與我們一同努力,又有活潑友善的同學們與我一同為最後的衝刺做準備。我不能在這個鬥志昂揚的季節里選擇離開!

  當瑟瑟的秋風吹着樹上屈指可數的幾片枯黃的樹葉時,當金黃的田野里瓜果飄香時,羞澀的秋季悄悄的解開了自己的紗衣,讓涼爽的風兒吹着人們疲勞的神經,我真的想在這個涼爽怡人的季節里飛翔,飛過高山,飛到理想的地方,可當我鼓足勇氣想要飛時,我卻對我住過的地方充滿了留戀,世界的這一半已經布滿了我深深淺淺成長的足跡,雖然世界的另一邊有誘人的風景,並且可以擺脫生活的束縛,可是我卻捨不得。是因為這裡的秋天是十分美妙的,我才捨不得離開嗎?我想是的,我不能再這美麗動人的季節里選擇迴避。

  當那刺骨的寒風一次次地迎面撲來時,當那鵝毛般的雪花洋洋洒洒地撲向大地時,當那昔日不停歡唱的小溪結滿厚厚的冰時,冬天無情地撕破了世界,讓冰冷從外面灌進來。啊,寒冷,它使我如夢初醒!我不能在任何一個季節里飛走。因為,我有疼愛我的父母,有關愛我的老師,有喜愛我的朋友!因為,我有富有挑戰的作業,有新奇有趣的知識……我在這個世界中摸爬滾打,身上布滿了成長的傷痕,心兒卻被成長的幸福填滿。我不能逃避責任,我不能飛走。

  揚起希望的風帆,追隨熱情的生活,譜寫羞澀的青春……生活是如此美好!在任何一個季節,我都不能飛走並逃避責任,我對自己說:“花敗花開,我依然在,不要輕易對生活saygoodbye!”

  雖然,我依然渴望自由,依然渴望飛翔。可是,飛,已經被我下了另外一個定義,那就是:為了我自己、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而奮鬥不息!

  天津南開區南開中學初一:滕小雨

您正在瀏覽: 想飛的少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的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