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翅的蝴蝶也想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翅的蝴蝶也想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枝頭慢慢的爬着,貪婪的享受風雨後的陽光與彩虹,經過風吹雨打,我的身體已經傷痕纍纍。我知道,自己的生命是如此卑微,看着那些紛飛的落葉與美麗的蝴蝶,我寧願成為落葉,至少能和那些美麗的東西一起飛…… 

  日子依舊是悲傷,可最近,我發現總會莫名其妙的吐出一些柔軟的東西,漸漸,我的身體被這些絲完全包圍住了,思維漸漸模糊,突然感到好害怕…不知過了多久,我有些清醒了,冥明中,感到身體劇烈的疼痛,但是又好快樂,因為我彷彿背上了一些軟軟的東西,也許,我的生命將因此而轉折;也許,我不再是一隻爬着的,被人唾棄的蟲;也許,我會飛上我嚮往以久的藍天;也許我現在真的是在繭中,我真的實現了願望,破繭成蝶。 

  掙脫了厚重的繭,我回頭,看了看自己的翅膀,稚嫩而清新的顏色,試着抖動了一下,彷彿心中被什麼東西撞擊了,好快樂。於是,我迫不及待的爬上枝 

  頭,笨拙的抖着翅膀,落着。使勁又抖了抖,我飛了,我真的飛了,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我自由的飛着,我不再是那隻被人罵的爬蟲,和其他同伴一樣,我昂起頭,飛着。 

  美好的生活並不長久,也許真的應驗了這句話,我的快樂並不長久。某一天,一個男孩抓住了我。看到我的翅膀,他驚嘆着:“多麼美的一對翅膀!”說著,我的翅膀,我摯愛的生命,被無情的折斷。在那一瞬間,斷了的似乎不是我的翅膀,而是我的心。我的眼中渾濁了,那對被他遺忘的翅膀,他根本想不到,那,比我生命還重要。 

  一個醜陋的東西,突然變的很美,再由美變回原來的樣子,那麼狼狽,這要承受多麼大的打擊,我真的經受不住。我,一隻斷翅的蝴蝶,不,應該說是爬蟲,依舊被人唾棄,他們在說著:“瞧,這個不知廉恥的東西,在世界上苟活着!”我趕快爬走,不想死在人類的腳下。 

  我恨人類,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剝奪了我最重要的一部分,還要剝奪我的生命!我多麼渴望再次飛上天空,再次感受陽光的溫暖,即使有風雨,我也不在乎。可是這只是一種幻想罷了。 

  一隻斷翅的蝴蝶是活不長的。我留着最後一口氣,爬上了我那個枝頭。假如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看到一隻醜陋的蟲子,立在樹梢上,那就是我。她在等待生命中最後一次輝煌。最後一次,我渴望飛,最後一次,我奔向了久違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斷翅的蝴蝶也想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翅的蝴蝶也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