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翅膀硬了,想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硬了,想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翅膀硬了,想飛 

  青春雨季的花兒,粉白黛綠,不勝歡喜。那如六朝金粉所凝的雙眸還能否注意腳下一片給予你濃馥致遠的沃土?

  —題記 

  曾幾何時,肥碩的喇叭褲替換窄小纖細的牛仔褲;曾幾何時,衝天的羊角辮束縛的黑髮,瀟洒成齊眉的劉海;曾幾何時,乖巧聽話的我們,不論成功與否,都願縱身入深淵似的,堅持一個信念…… 

  春末夏初,人,自然不願像魚缸里的魚一樣生活。因為血氣方剛的我們夢見了大海,知道遠方有汪深邃的藍。 

  又何嘗不是呢? 

  今昔,我在霓虹燈閃爍的舞台上表演着歌舞劇。一切就如醉人的荷塘月光傾瀉而下,流暢,委婉,柔美,就如一碗粘稠的白粥。 

  我嫻熟地表演着劇情,身為主角之一,台詞自是早已錄音。這多少讓我有些不快——矯情飾偽。 

  台詞錄入光盤,我們的劇情隨着機器動,機器止,劇情亦不能發展下去。這就好比一張待人臨摹的字帖,一幅等人上色的畫,就像定格的歷史,落款的字畫。有什麼樂趣、意義可言呢? 

  劇情可以更好,方法可以更妙,連劇中人物的音容笑貌,都可退去浮誇。 

  少不更事的我啊,,抱着人在矮牆下,不得不低頭的所謂自嘲,變得忘恩忘情。恩老師教導排演之恩,情,老師苦心栽培之情。我是忘乎所以,不知所謂。 

  是什麼讓濃馥的花兒忘記沃土的撫育? 

  是什麼讓魚缸里的魚放棄了魚缸,追尋着大海? 

  又是什麼讓我忘恩忘情,只對勞動成果一味地指責? 

  哦。 

  原來: 

  翅膀硬了,想飛。

您正在瀏覽: 翅膀硬了,想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硬了,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