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片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片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片小巧的雪花,我不像你們人類是經過你們父母才誕生的,我是地上的水蒸氣遇冷凝結成的.在你們人類眼中我是白色,其實我是透明的,我身長只有2毫米左右.我加上5000-10000個夥伴才一克重!

  我出生在2004年12月29日夜晚,我的名字叫泡泡,在天空中,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小夥伴:妞妞,光光,咕咕…乘着雲參觀了杭州的美麗的夜景后就迷迷糊糊地睡在了棉花般的雲朵上,第二天,我被妞妞喚醒了,她着急地對我說:咕咕、星星、天天都不見了!我乘着泡泡雲,妞妞乘着妞妞雲,四處尋找着咕咕他們.正在我們一邊跳,一邊找着夥伴時,後面的風伯伯不小心打了個阿嚏把我和妞妞吹下了雲,我們從幾百米的高空落下去,我連忙拉緊妞妞的手慢慢地飄啊飄啊,這時我們突然看見了咕咕他們正圍着圈在跳圓圈舞.再抬頭一看,呀!點點正與比比在跳雙人舞,雪花團的隊員們正在跳踢踏舞,再往下看,許多雪花弟兄們正在跳着輕盈的舞蹈,悄悄地落在地上.妞妞對我說:泡泡,你看,那白色的就是我們雪花兄弟一層層疊起來的!不知不覺得我們都落在了一個學校的操場上.

  不一會兒,我們抱成一團約有8厘米左右厚了.這時,我聽見一個聲音:同學們,這次的是干雪,因為不容易化,所以能積起來,這種干雪只有六年才下一次!我聽了,終於明白我是一片干雪,是一種六年才下一次的珍惜雪花兒!接着我又聽到上面人們在誇我們:啊,多美的雪花,像棉絮一樣,又像鵝毛一樣,積的雪真像一條暖和的被子!

  俗話說得好:瑞雪兆豐年!我們雪既凍死了害蟲,又滋潤了莊稼,真是農民的寶貝!干雪象徵著團結,堅強!為作為雪,我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片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