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車展作文

車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別開生面的汽車展作文400字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花卉世界。一進花卉世界的大門,就給了我別開生面的感覺。真不愧是花海上的車展,這裡的名車數不勝數,而且花卉世界還設置了沙漠風光、山河大川、陽春白雪、童話世界等不同風格的8大自然景區遠看像彩蝶翩翩起舞,近觀像含羞的蝴蝶蘭在微笑和高潔幽香的國蘭即將綻放。會展展出名貴花卉20多萬盆,價值十幾萬元,同時還薈萃了國內外形式各異的精美的珍貴石頭,其中有目前已較為稀有的葡萄瑪瑙石,最小的一顆也要上千元。這些展示花與車、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讓汽車更貼近百姓,讓百姓在參與中從花的語言角度進一步地了解汽車,讓人感覺到汽車、鮮花、美麗,都是我們身邊不可或缺的東西。除了這些還薈萃了國內外形式各異的精美的珍貴盆景,比名車還貴的盆景,與名車互相襯托,互相媲美。讓遊客在清新自然的音樂中,於花香鳥語的環境中,看車賞車,感覺到與目前各類車展完全不同的感受。 

  在如茵的花海中遨遊,在花城大道上馳騁,欣賞奇石和園林——讓我們來參加全國首個最具觀賞性的特色車展——2004年首屆花卉汽車展覽會吧 !
回目錄

看車展作文500字

看車展

 湖北省襄樊市 襄陽區實驗小學雙語(6)班 朱越

  星期四的下午,我有幸參觀了東風汽車公司舉辦的“汽車展”。當時我非常高興,看到了很多轎車,還有剛出世的新車,款式新穎,車型繁多。通過看車展,使我對我國汽車工業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下午2點半,我與同校的幾十名同學,穿着整齊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一起坐上了駛向東風汽車公司的大巴。過了幾十分鐘,到了東風汽車製造廠。

  首先我們走進製造汽車的車間。哇!我情不自禁的叫道,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怎樣製造汽車的。只見工人叔叔用鎚子把鋼板鑿成汽車的外型,把鋼板除銹、磨平、上漆,再把汽車各個部分的零件安裝在車上,就這樣一輛轎車就生產好了。

  隨後,我們去了東風汽車公司停車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停車場上面懸挂着“我為天籟驕傲,我為襄樊自豪”的宣傳橫幅。停車場內“車”山“車”海,每輛車都是斜着停放,排列很整齊,猶如軍人站隊一般。最引人注意的是“天籟”牌轎車,只聽到講解員講到,“天籟”牌轎車是東風汽車公司剛剛推出的新款豪華轎車,是導入中國市場的六大尼桑車型之一……

  參觀了東風汽車公司汽車展,我不由自主的說:“中國的汽車業發展的真快呀!”

  指導教師:趙成莉

回目錄

看車展作文100字

我們專門到2號展館去看了那裡展出的一輛勞斯萊斯轎車。聽爸爸說,這輛勞斯萊斯名叫 “黑鑽幻影”,全世界限量生產25輛,屬於世界頂級豪華轎車,售價達到698萬元。因為這輛轎車很珍貴,所以專門用玻璃圍起來了,我們只能看到外表,不能看到裡面。我很想看看裡面是什麼樣的,爸爸說只有靠自己努力奮鬥,將來擁有一輛才能看到裡面。
回目錄

車展作文700字

車展

 浙江省麗水 青田實驗小學三年級 董逸楓

  星期六,天氣晴朗,我們全家乘車去麗水看車展,爸爸在半路上就對我說:“這次去看車展,如果看見喜歡的車,價錢合理的話就買一輛。”看着爸爸那洋洋得意的樣子,好像車已經買來,正開着車去兜風呢!我的心也早已飛到了麗水車展廳,可是,時間老人像跟我開玩笑似的,踱着慢悠悠的小步 。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終於抵達麗水了,我們直奔車展地點。到了現場,我們一進展覽大廳,就看見很多閃閃發亮的名牌車子,有高級轎車奔馳啦、紅旗啦、桑坦納啦,也有高大威猛的大卡車,像一個巨無霸獸,還有……,顏色也各不一樣,看得我眼花繚亂。爸爸東看看,西瞧瞧,大概是挑花了眼,不知道要買哪輛好,就追着服務小姐問這問那。

  我想大廳裡面準會有更好看的車子,就跑進去看,果然沒錯,裡面的車檔次要比外面的還要高出1-2倍,價錢多在幾十萬以上。最吸引人的一款新車,它的名字叫“奇瑞.QQ秀”,這款車是一輛家庭小跑車外,外形像一隻巨型的甲殼蟲。有紅色、綠色、黃色、藍色等各種不同的顏色。它那水晶般的兩隻大眼睛好可愛,讓人見了真想坐上去轉一圈。服務小姐熱情地告訴我們:“這輛車子不僅外觀好看獨物,主要是它的性能已和世界上的名車並駕齊趨了。”爸爸很想買一輛,一問價錢,嚇一大跳,要三十幾萬,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汽車展覽廳。

  今天我們一家人雖然沒有買到想買的車,但是我覺得並沒有白來,讓我知道了很多有關中國汽車的情況:中國的汽車業已經越來越接近世界水平了。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我們一定會買得起想買的汽車,這是多麼另人高興的事啊!

  指導教師:胡建紅

回目錄

看車展作文300字

  我爸爸是個車迷,聽說洪山廣場今天有車展,興奮得不得了,經過商量,決定帶我一起去大飽眼福。

  我們乘車來到洪山廣場。哇,廣場上不但人山人海,還“車山車海”呢!一輛輛小巧玲瓏的小轎車、麵包車展現在我眼前。我們一輛一輛地看,有時還坐在車裡感覺一下。後來,我發現有一種麵包車沒有車尾箱,我想:咦?這車怎麼沒有車尾箱啊?如果沒有車尾箱,那多麼不方便呀!爸爸好象看出了我的心事,他把車尾蓋打開了。原來,那車尾箱是被上面的蓋子擋住了。看完車展,我爸爸還親自試駕了一輛豐田小轎車呢!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到,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大,是那麼繁榮昌盛。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多麼幸福呀。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后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好。

回目錄

國慶節去曲江看車展作文300字

  10月2日

  星期六

  晴

  10月1日,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去西安曲江看車展。

  看車展的人可多了。展館里有各式各樣的轎車,有國產的,有進口的,還有世界頂級的奔馳和寶馬等豪華車。漂亮極了!看得人眼花繚亂。特別是許多轎車旁,還站着非常漂亮的車模,有的還是外國的車模呢!我拿照相機給她們拍了好多張照片。而且我還和好幾位美麗大方的車模姐姐合了影,太開心了!

  看完車展,我們去了附近的大唐不夜城。那裡有個美術館,裡面都是名人的畫,有的畫畫的可像了,好像照相機拍的一樣。到了晚上,街道兩邊五顏六色的燈都亮了起來。特別是開元廣場兩邊的光柱變化着各種圖案,把城市的夜空裝扮得美輪美奐,讓人流連忘返。

回目錄

當車迷逛車展作文1200字

  這個周五,我像以往一樣看着威海晚報的花季專欄。令我沒想到的是在周六竟然有一個逛車展的活動。這對我這個十足的車迷來說,簡直是如魚得水般的開恩。經過全家人2秒鐘的思索后,結果就是一個字:“去!”

  到了會展中心,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到處都是新興的國產車企業,長安、傳祺、北汽。中國汽車行業騰飛的速度,讓我難以置信!而且,國產車還有一個最大的優勢,那就是經濟、省油。在這樣一個油價飛漲的年代里,省油絕對是制勝的王道……中國車固然好,但我還是更青睞於B管中的豪車!大眾、奔馳、沃爾沃,奧迪、蓮花、雪鐵龍。這何止是壯觀,簡直就是壯觀!首先我們來到了我最崇拜,也是技術最先進的奔馳展區。這裡不僅有有着超強動力的S600,還有經濟實用的b240,當然還有我最最看好的SLK300。最最令我不可思議的是連今年新出的概念smart也在其中。這不僅是一次與奢華的零距離接觸,更是奢侈給我們帶來的一次視覺的衝擊與震撼!

  說完了高貴象徵的奔馳,再來談一談我們凡人能買得起的大眾。一提起大眾我們自然會想到桑塔納、捷達、帕薩特等常見車,更有甚者可能認為大眾就這幾個牌子,其實不然,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款頂尖的經濟實用類轎車:第六代大眾高爾夫。第六代高爾夫是由大眾的首席設計師Walterde’Silva設計的,他不僅有超群的消音系統,還改變了大眾家族式的“U型前臉”設計。而且還有200邁的強勁動力。最關鍵它的售價僅在10萬左右。如果你想買一款家庭車這應該是你不錯的選擇!

  經濟實用,是大部分人的選擇,但如果你真的是很有錢,還是男士的話。下面這款車絕對會讓你男人味大增。凱迪拉克SRX。凱迪拉克新SRX內飾與外形相互呼應,稜角分明的線條配合2.5噸重的車體,絕對是霸氣十足!整車內飾風格借鑒了凱迪拉克新CTS的眾多元素,中控台沿襲了凱迪拉克新一代車型的刀鋒設計理念。一鍵式開關引擎,在8.7秒內達到最高時速。電子手剎等高科技配置,讓消費者能從其中體驗到更多樂趣,六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和運動底盤的完美融合會為駕御者帶來更多驚喜。並且這款4.8米長的大型SUV絕對會讓你在朋友眼中增分不少。這款車還和AudiA5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但還不乏240邁的超高時速!相比老款車型,新一代的SRX在外觀上極具顛覆性,全身隆起的肌肉,緊湊鋒利的硬朗風格中又顯露出柔韌的車身線條。大量的質感條交織出如鑽石切割般散發耀眼光芒的漂亮外形,充滿時尚和未來科技感。60萬的價格,也是奢侈豪華之所在!

  這次展出不僅有豪華的車型,還有誘人的車內飾品。皮草的座椅、法國香水的香薰、鍍金的車飾……無不彰顯風範!更吸引人眼球的是顛覆時尚理念的改裝。即使是一輛夏利,在改裝之後,也會有競技豪車之風采,百萬賽車之艷麗!

  這一次的活動可是讓我大飽眼福,我希望這樣的活動可以辦得更多些,這不僅是市場的交流,也是大眾了解知識的途徑,更是人們提高生活水平的促進。車雖然只是一個代步的工具,但車所承載的文化是遠遠大於其自身價格的。

  當一個真正的車迷逛車展時才會想到這些!

  威海市城裡中學初二:苗清然

回目錄

看車展作文400字

今天是國慶節,是長假的第一天。下午,伯伯請我們一家人去路橋看車展。 

  小鹿叔叔開着車帶着我們一路飛快地奔跑,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路橋。忽然,聽到一陣陣震耳的音樂聲,“到了!到了!看那!”媽媽指着前方叫到。我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見那兒彩旗飄揚,人聲鼎沸,轎車、摩托車、自行車一字兒排開,圓拱型的氣球門前面擠滿了人,有賣吃的,有賣玩的…… 

  檢了票,我們就進了展區。哇!車子真多呀!有“桑塔納”、“奧迪”、“奔馳”、“寶馬”、“法拉利”……品種繁多;車子的顏色有紅的、黃的、白的、黑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車子的形狀更是五花八門,有高有矮、有大睛、有小、也有方的,但更多的是流線形的 ……最可愛的是鼓着兩隻大眼全身草綠色的“奇瑞QQ”,它像一隻惹人喜愛的大青蛙。印象最深是高大威武的“美國大兵”,聽工作人員說,它是美國進攻伊拉克時用的呢…… 

  我們走了一個又一個展廳,看了一輛又一輛汽車,眼睛都看花了。可叔叔伯伯們卻越看越興奮,看到自己滿意的車就上去坐坐試試、摸摸聽聽……看他們的樣子,好像今天下午就準備開一輛車回家似的。
回目錄

觀房、車展作文300字

下了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精美的房屋模型。有的模型是小區的整體概貌:上面有清澈的池水、青青的綠草地、整齊的路燈、漂亮的會所等;有的模型是房屋的戶型結構:有二室一廳的、有三室一廳的還有別墅、錯層等等,琳琅滿目,讓人眼花繚亂。模型旁邊擺放着芬芳撲鼻的鮮花,幾個大姐姐正在彈奏優美的小提琴樂曲......真熱鬧啊!

  走着走着,看見一個阿姨站在募捐箱旁邊在組織捐書活動,地上放着一大摞書,一個寫滿簽名和祝福的大白板特別引人注目。於是,我也把我心愛的一本書捐了,並在大白板上寫上了對貧困小學生的祝福。媽媽看見了,高興地說:“菲菲,你捐的不僅僅是一本書,還是一片愛心呀!”我聽了,高興的笑了。

  離開募捐台,我們來到了車展旁,各式各樣的精美的汽車、摩托車、電動車、自行車讓我留戀忘返......

  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展覽會,高興的回家去了。
回目錄

看車展作文200字

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媽去青山湖廣場看車展。一進展廳裡面有許多各種各樣的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蘭博基尼,原來我只在畫冊上看過,它每小時可跑三百三十九公里。它的車身是全黑,兩邊車門都可以向上翻轉,就像一隻黑色的大蝙蝠在空中飛舞。還有一輛車很特別,它的車身特長,上面有六個門,就象一棟會走的矮房子。我走近一看才知道是加長林肯。我除了看見法拉利、寶馬、奔馳等現代車,還有北京吉普、上海、大紅旗等幾十年前的老爺車。

  我真想快快長大,買一輛自己的車。

  指導教師:周老師

回目錄

看車展作文800字

從小,我就對車有着濃厚的興趣。無論是在馬路上還是電視里,只要一看見車,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近日,烈士公園開車展了,我聽到這個消息,拉着爸爸直奔烈士公園。 

  雖說是初夏,但氣溫也將近30度,每一輛車前都有一台似火一樣“熱情”的腳燈,正用着它那火熱的“心”炙烤着我們,不一會兒,便是大汗淋漓。 

  站台上陳列着許多各式各樣的車,它們一台台整齊的擺放着,儼然是儀仗隊接受檢閱一般。它們形態不一,風格各異。寶馬系列的車毫不缺乏動感,有一種張力吸引這你。而奔馳系列的車卻從容端莊,不失文雅之風。奧迪系列的車有着一股適合在城市裡馳騁的優越性能,而圓潤的特點讓它不失莊重。而最引人注目的要算是保時捷系列的車了。許多人圍聚在那裡,嘖嘖稱讚,欣賞着這一隊車的動感。 

  剛邁進大眾系列,就遠遠地望見了一台車,就虎視眈眈地盯着你。那微黃的燈光有如一把烈火,燃燒着心中的雜念。在那一瞬間,熙熙攘攘的人群不見了,世界只有這頭“猛虎”與我。碳黑色的外漆,油亮油亮的,彷彿能照透世上任何事物,如利箭一般穿透我的心!仔細聆聽,彷彿聽到了來自遠古的召喚!深吸一口氣,那黑色的“毛髮”中,似乎蘊含著一絲野性,還帶有幾分莊重與典雅,與塵世中的空氣天衣無縫地密織着。 

  灰棕色的皮革內飾,不失高貴和典雅的氣質,但掩蓋不住它冰冷外表下所蘊育噴發的力量;每一個角落,都傾泄着雄獅般的力量!突然車發動了,剎那間,仿若奔馳在草原上的賽馬,飛躍在山林之間的猛虎,縱情於陡崖之上的瀑布傾倒下來的力量,馳騁在這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不久,一切都平靜下來,眼前還是那輛“靜止不動”的車,卻隨時都有可能衝破黑暗,以最快的速度,衝出這個喧囂的世界。即便停下來,也依然有一股撕不破、打不爛的衝勁! 

  其實,人生不也就是這樣嗎?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后,你或許想到過放棄,或許有過迷茫,但只要駕着這一股向前沖的勁,永不放棄,迎難而上,或許明天的明天,渴望的成功就會來到。 

  暮色漸深,我和爸爸走出了公園的大門,這一次車展,在我空白的人生中,記錄下了一個永遠向前的夢……
回目錄

看車展作文800字

  星期天,小姨考到了駕照,想買車,但又決定不下來買那輛車合適自己,於是和我們一起去看車展。

  我們先去雪佛蘭專賣店。一進店門,我就看到了有各種顏色的雪佛蘭,有珍珠白、波爾紅、流光銀、晶石黑……小姨最喜歡波爾紅,她把這輛車的每一個細節都看得仔仔細細,時不時還跑進駕駛座,聽聽裡面的廣播,有時她還按一按喇叭,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然後我們去了北京現代的專賣店,小姨一下子就看上了車色是酒紅的車,拉着我們就朝那邊跑。幸好我溜得快,乘小姨不注意,跑到一邊的休息室吃糖去了。沒一會兒,就想起了一陣喇叭聲,我想一定是小姨按的。果然,沒一會兒就響起了管理員的聲音:“不要亂按喇叭!”緊接着就是小姨垂頭喪氣的聲音:“知道了。”

  最後,我們去了斯柯達的專賣店。斯柯達是小姨最喜歡的車之一,因為他喜歡裡面的醇魅紅,而我最喜歡裡面的深海藍。等他們去看別的顏色的車時,我乘機鑽進了深海藍,開始了我的“研究”。

  首先,我從前面的廣播開始。沒一會兒,我就熟練的掌握了開、關、換頻道、把聲音變大、變小等方法。下一個目標是後面的“小密室”。我先把密室的門打開,發現了一個小格子,我輕輕一按,小格子就彈出了一個放杯子的位置,這個發現是我驚喜不已,接下來,我發現背面的蓋子上有一個凹口,似乎可以手握,我的手伸過去試了一下,發現着個凹口是可以活動的,我激動地想:這邊一定可以拉開!我一拉,果然就拉開了!我的手伸了進去。開始我在干四處晃一晃,沒一會,我就發現這個地方很大!我一下子就明白過來:我的手在後備箱里!

  小姨看過車展,還是不知道該賣哪輛車,可我認為應該買深海藍的斯柯達,因為它不但坐得舒服,而且功能很多,外觀也不錯,所以我認為小姨要買就該買這輛。

  看了這麼多種車,我發現我知道的車實在是太少了,要多多開闊自己的眼界才行。

  漢江路小學四年級 邵澤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車展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