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葉綠的時候下了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綠的時候下了場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什麼,今年的春天來的好遲、好遲,卻又消逝得很快,快的令你無法仔細端詳它,只能看見那模糊的背影漸行遠去,直至消失在你的視線中。

  當南行的燕子又回到北國的溫巢,當腳下的小草鑽破堅硬的地表,當枯黃的樹枝上冒出幾抹新綠。這一切的一切,都會讓人想到一個美好的季節——春季。然而這短暫的春並沒能持續多久,就在冬的聲聲怒吼中退出了自己的舞台。

  剛回到家,不禁驚嘆:春的腳步好快,樹葉綠油油的,青翠欲滴。我趕快跑到園子里,只見那幾盆花長的正壯呢。陽光透過樹葉中間的縫隙照在花葉上,顯出春的氣息。

  我不禁想,陽光怎麼這樣稀落,抬頭一看,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樹葉,他們手挽手,織起一張偌大的綠網。我深深地陶醉在這綠色的世界中。

  可沒過多久,天空下起了小雪,剛開始稀稀落落的,後來越下越大,最後下起了冰雹。

  雖然這場雪給天空洗去了灰塵,但也是一個自然對人類的警告:不要再傷害大自然了,否則後果將會更加的不堪設想。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侯亞寧

您正在瀏覽: 樹葉綠的時候下了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綠的時候下了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