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甜雪,苦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雪,苦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 2月23日 星期二 雨加雪 

  今天的天氣,看似平常,其實可不知災難在後,晚上天漸漸下起了雨,從窗內晚望去,雨似非常尋常,走出一看原來天空悠悠飄了鵝毛大雪,同伴許淑的電動自行車,車帶被扎了,可是家離這麼遠,怎麼回家哪?這可是我倆犯了愁,要不是我的車子小,我就帶她回家了。他就急匆匆的去給父母打電話,不一會,他的爸爸開車來接她了,我卻冷冰冰的站在雪裡,看着他們幸福的樣子,我心裡酸酸的。他好像突然想起了我蹦到我的身邊,遞給了我一件雨衣,我怕給她帶來麻煩,就沒有接,她急的快要哭了,我便接住了,,感激的望着她的身影,卻遲遲沒有穿上。嗖~一陣寒風吹來,大哥冷顫,卻記得沒有批雨衣,在學校衚衕里,還沒有感覺到冷,一拐彎,正好頂風,雪像雹子似的,狠狠的打在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疼,看着別人的父母都來接自己的孩子回家,而我的父母卻沒來,我感覺到了心酸,學仍然下着,我仍然默默地行者,雪打濕了我的雙唇,流進了我的嘴裡,頓時,心事冰涼冰涼的。我緊閉着嘴唇,用弱小的身軀去抵擋這雪。不只是淚還是雪已從我的頰便緩緩流過,再次流進了我的嘴裡,我又覺着雪是苦的。我小心翼翼的向前挪動着,碰到了一位老一位老奶奶,她正在收被子,由於着急,她看起來很累,沉重的被子,壓在她那彎彎的脊柱上。我插好車子,毫不猶豫地幫助老奶奶收好被褥,她感激的叫我“紅臉小姑娘”(因為風吹雨打在我的臉上,所以臉被凍紅了。)這時雪又流入了我的嘴裡,我突然發現它是甜的。我便又頂着風雪回到了家,爸爸在家裡看電視,見我回來了,只是幫我拎了一下書包,也沒再說什麼,看見這種情況的我,很難過,含着淚,暈過去了.......醒來后,依然那樣冷清,只是發現自己躺在了床上。我羨慕我的朋友,許淑,她有有一個非常溫暖,幸福的家,每次都有着歡樂。每次去她家裡玩,我總會感到很幸福,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甜雪,苦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雪,苦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