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一種顏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種顏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綠色是希望的象徵。綠色標誌着成長!那是一幅多麼完美的圖畫!一片碧藍的背景之下,兩片嬌嫩的綠芽破土而出。那嫩綠、嬌小的身體里,似乎包容着無限的生機,似乎包容着無可比擬的生命力……嫩芽代表初始,無論是天真爛漫的孩童,抑或沐浴陽光的草芽。綠色讓人振奮!在沙漠里,如若突然在眼前出現一片綠色,人的心臟會急劇跳動。在荒原上,如若受到一片綠色青睞,所有的疲憊、飢餓、勞頓、痛苦馬上就會煙消雲散。

  綠色是生命的源泉。人類什麼時候能夠離開綠色?一個奇妙的演變過程,陽光,經過綠葉完成了一種偉大的交換,於是,葉綠素產生啦!葉綠素何止僅僅給人以清新的空氣,葉綠素給人的,恰恰是一個美好的明天!綠色給人生命的動力。綠色與陽光、雨露一樣,是生命的保護神!如果沒有陽光,人類將會滅亡;如果沒有雨露,人類將會走到盡頭;如果沒有綠色,同樣也是人類末日的標誌。

  人類永遠不能離開綠色,而人類卻在毀滅綠色。

  戰爭那黑色的硝煙,把生活的希望打破。曾記否,那些美好家園被戰爭的炮火擊垮。車臣武裝的攻勢如潮,炮火中幾多農莊被毀於一旦?美伊戰爭的警報次次拉響,槍彈中多少秀美的鄉鎮被付之一矩?曾記否,那些美麗的生活希望被戰爭的陰霾淹沒。車臣的百姓的眼淚,一滴,一滴,流下的是血!伊拉克的孩子的目光迷離,迷離中再沒有了往日的浪漫於天真!

  濫砍亂伐那明晃晃的刀光,把綠色變成了土黃。人類具有極大的貪慾。佔有讓人變得窮凶極惡,索取讓人變得失去理智。為一己私利野蠻開發,為一己私利破壞資源,為一己私利窮奢極欲,為一己私利屠殺、食用野生動物……而那揮舞的板斧砍伐綠色的,恰恰是需要綠色護佑的人類自己。結果呢?怎麼能夠忘記,愛滋病的陰雲,籠罩在人類的頭頂;98年泛濫不止的洪水沖毀了原本堅固的大堤;越來越為頻繁的沙塵暴,給世界籠上了刺目的土黃;窮凶極惡的SARS病毒,吞噬着一個個鮮活的生命……

  倘若再不能尊重綠色、保護綠色,人類將自己毀滅自己。看,戰爭廢墟上的死嬰,雙目緊閉。看,泥石流埋沒的屍骨,面對去日的繁榮早已無聲無息。

  嬌嫩無比!鬱鬱蔥蔥!青翠碧綠!漫山滴翠!綠色!我鍾愛的一種顏色!期盼,全人類攜起手來!期盼,全人類共同保護自己的綠色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種顏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種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