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集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閃爍的陽光撲朔着的越過了那水晶般的玻璃,嬉鬧在窗前的我的臉龐上,溫暖的感覺洋溢在心中,這感覺勾起了心中那破陳而出的回憶。

  時光倒退到了那稚嫩的童年,童年中的我也是個雛兒,好奇着這世間的萬物,天天到大小鬧市中去探險,我的母親那時是位自力更生的勞動婦女,為了心中的事業也無暇照顧我,於是我的一位鄰家大姐姐變充當起了保姆的職責。她的年齡不是很大,十八九歲罷了,但是不知為何她總給人一種成熟感(也許是我當時太小的緣故),聽母親說她是個孤兒,是被隔壁的拉麵店老闆收養的。那時我還不清楚孤兒是什麼,但現在我懂了。

  姐姐長得很漂亮,一頭墨色長發經常披散着,在風中洋洋洒洒,顯得異常柔韌,明眸不時放出如太陽一般的光芒,讓人的心中一片溫暖。嫣紅薄唇常常勾起一抹舒心的弧線,悠揚清脆的聲音從中飄揚而出,頑皮的小香丁舌從中玩鬧着白皙的肌膚在陽光的照耀下,總會發出盈盈的亮光。

  她很喜歡跟我玩,與我嬉鬧時,不是的會揚起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猶如一道強光重播了我們心中的黑暗,照亮了我們的心的世界。

  他的笑容就是我的陽光,我與她的回憶,就是我收集陽光,即使那陽光閃現在過去,那也還是最耀眼的。

  山東濰坊坊子區高新區實驗學校初一:地鼠頭頭

您正在瀏覽: 收集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