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很美麗,也很脆弱;平安很貼切,也很遙遠。當生命與平安無力地輾轉於文明時代,我只能盡我微薄之力,仰天長嘯,發出最原始的吶喊:關愛生命,平安出行。——題記 

生命很美,美的安詳,美的典雅又張揚。陽光燦爛的早晨,生命是含露的江華,鮮紅勝火;春風拂面的曠野,生命是豐茂的芳草,碧綠如藍;細雨霏霏的黃昏,生命是深深的雨巷,青石板路面,鋪的悠長悠長。生命就是那望不斷賞不完的“小橋流水”、是那絲絲縷縷沁人的花香…… 

生命又很脆弱,像冰塊,容不得太陽的暴晒;又如玻璃,經不住強烈的撞擊。生命就是一顆水晶球,只能用心呵護,不能肆意耍玩。 

然而,生命在人們的眼裡越來越不珍貴了,他們肆意地把她揮霍。 

於是,在微風拂面的早晨,在星移雲遊的夜晚;在草長鶯飛的二月,在素雪飄飛的嚴冬,警鐘響了,那一滴帶着體溫的鮮血,墜落地面,搗碎了所有的寧靜與皎潔。 

一陣風過,鮮花凋零,碧葉枯黃。惡魔無情地闖入了悠長的“雨巷”,青石板上是濃濃的血腥,“流水”旁人家響起了陣陣哭聲。老淚縱橫、嬰孩啼乳。不是屠殺,但滾滾車輪竟比那劊子手的屠刀更令人憎恨! 

無視生命的你,揮霍生命的你,走了,走的匆匆忙忙! 

沉睡九泉,你可曾知道:親密的愛人因你的離去整日淚眼迷離;幼小的嬌兒那稚嫩的呼喚聲讓人撕心裂肺;白髮的父母,雙眼迷茫,卻再也找不到你回來的方向。 

因為你的離去,他們的天空黯淡了日月;因為你的離去,他們的心靈落紅點點。因為你的離去啊,他們人生的理想變成了荒野!若真有靈魂存在,你看到了嗎? 

你本青春,意氣奮發;你本健壯,激情昂揚!然而,因為無視,你遺恨綿長! 

出行的人們啊,請關注你的生命!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天空那片永遠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