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愛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世界上的居民,我們的世界十分美好,又十分脆弱。值得我們去珍惜、珍愛。

  這個世界孕育了我們人類,為我們創造了有利的環境和生存條件,讓我們繁衍生息。

  一天早晨,我和同學去跑步,我們路過了一片草地,那裡空氣十分清新,聞上去使我們心曠神怡。麻雀在枝頭鳴叫;孩子們有的在地上打滾,有的在花叢中接着小花……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美妙。

  而在一天黃昏,我和同學甲回家,然而看到了一片荒涼的土地。因為這土地那一邊是化肥廠,排出的廢物可能排到水中,也可能滲進泥土,進入了地下水。植物已經枯死,而這個“排毒之物”還是在侵蝕着大地。天空灰濛濛,不見有藍天白雲;大地乾旱,不見有一絲生機和活力。這是多麼的可悲,多麼的可氣。人們都說保護環境,然而,人類就是自欺欺人,言行不一致,還談得什麼保護環境?

  媽媽說,她們那個時候,這個地方的水十分清澈,也是她們小時歡樂的天地。我不禁在腦海中想象:啊!那是多麼的幽美,多麼令人心動。我當時見得少,故以為那是所謂的“仙境”?

  今天我長大了,來到了那個美麗,如神話般的“人間仙境”。然而迎接我的不是清心的美麗與清澈,反而是刺鼻、骯髒、水中又發綠的“臭水溝”!我正在看:有個人開着門,電視上正在講:保護世界、珍愛世界的新聞。

  回到老家,看到的又是一幅美麗的畫面:有山有樹、有水、有清新的空氣,小孩們有的在小河邊洗澡,有的在一邊編草帽。我不由得想起:這個地方今後會不會也像城裡那樣?

  我不由得呼喚:大家請珍愛我們的地球、珍愛世界吧!如果沒有了世界,我們就沒有現在的生活,請大家攜手共同保護我們的世界吧!

  靈壽縣初級中學初一:紫禁灬佳林

您正在瀏覽: 珍愛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