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愛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得好:“一寸光?一寸金,寸金??春光?。光?似箭,日月如梭……”?些名言警句,都在?o?r?o刻督促着我們——“珍愛時間”。  

  ——題記 

  時間就是生命,在一分一秒的失去中,我們生命的海洋也在一點一滴的蒸發。所以,我們珍愛時間就是珍愛自己的生命。 

  我國著名畫家齊白石,在95歲高齡之時,還在利用自己的一線光陰創作着一幅幅美麗的畫卷,為世人留下精美的作品。要是換上別人,老了就悠閑了,就安享晚年,等着慢慢老死。 

  我的日子過去四千多了,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了里,無影無蹤。在這四千多日子裡,我學的也不多,忘的也不多。但是我知道,以後的日子還很長,我必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把它們用在學習上,不能讓時間從我手中再次溜走了。 

  現在社會上的不良青年,哪有我這麼上進。他們要麼天天去網吧,要麼就去歌廳、酒吧,把父母的期望當作耳旁風,把自己生命的時間都花在娛樂上了。現在他們靠自己父母的錢過日子,只會飯來張口,可父母死了呢?他們不會工作,不會自立,最終去偷拐強騙,走上犯罪的道路,他們的生命的時間就這樣浪費在冰冷的鐵牢里了。在此,我要勸他們一句:“別把時間花在玩上,好好想象未來,珍惜現在的一分一秒,把它用來學習,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明天吧!” 

  同學們,讓我們諧起手珍愛時間,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珍愛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