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烽火連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烽火連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烽火連國 標籤:烽火作文

  在這個世界中,只有戰爭才能生存下去,而期望和平的夢想已被人們遺忘,人們深處那顆可怕又自私的心成為了全世界人們的野心,統一世界,唯我獨尊。有多少人曾因這個夢想,而壯烈犧牲,有多少人因無力反抗而被世界淘汰掉。

  這是一個貧窮的家庭,一家人有六口,翦越正出生在這個家庭中,翦越有三個兄弟,大哥翦乘,二哥翦封,小弟翦蠻。兄弟四人從小就想讓父母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翦越一家人生活在鄉下,他本來有個妹妹的叫秋月,可是被匈奴抓去了,所以他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成為這個新世界的主宰者,翦越開始發奮圖強地讀書,果然皇天不顧苦人心,他終於考上了狀元,翦越不僅文才好而且武藝超群,是個出類拔萃的奇才,因此他遭到翦王重用,當了大將軍,翦王給予了翦越一匹莫火麒麟,世界僅有一匹,還賜予了翦越一把雷火,一身戰神盔甲,翦越十分感謝,並誓死保護國家,然而戰爭終於來了。翦越告別家人後,便騎上那威風凜凜的莫火麒麟,翦越在與誠國的戰鬥中,讓士兵使用火攻,大大削弱了誠國的力量,翦越那起雷火,一刀斬十人,令敵方士兵感到恐懼,翦越一人敵千軍的故事就是由此出來的。翦越戰勝誠國后,得到了一個稱號“橫掃千軍”,經過南原之戰一沒有一個國家出來反抗了。世界暫時安寧!

  莫火麒麟

  廣東揭陽普寧市普寧二中實驗學校初一:吳展濤

您正在瀏覽: 烽火連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烽火連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