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烽火大西洋》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烽火大西洋》后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用自己之短,碰別人之長註定要失敗. 

  1941年為了破壞英國海上運輸線,德國海軍元帥雷德爾決定發動海上巡洋戰。同年7月,雷德爾派出了剛剛服役不久的“海軍上將施佩伯爵”號戰列巡洋艦去襲擊北大西洋的一支英國艦隊,“海軍上將施佩伯爵”號在大西洋上多次得手,蘭斯多夫艦長還想擊沉更大的商船。此時,英國調集28艘大型軍艦為主力,組成8個搜索群搜索。 

  兩個月後,“阿哲克斯”號輕型巡洋艦、“亞幾里斯”號輕型巡洋艦、“埃克塞特”號重型巡洋艦發現了“海軍上將施佩伯爵”號戰列巡洋艦,雙方在進行了82分鐘的海戰後打成了平手,三艘英艦撤退。而“海軍上將施佩伯爵”號戰列巡洋艦因石油泄漏行蹤已經暴露,只有設法返回德國才能有生還的希望。五天後,“海軍上將施佩伯爵”號被英國海軍發現,4艘戰列艦,5艘戰列巡洋艦,10艘巡洋艦,2艘航母合力將其擊沉。“海軍上將施佩伯爵”號戰列巡洋艦的沉沒對德國海軍是個戰略性的打擊。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對別人耀武揚威,反使自己自食其果。 

  齊晉鋒

您正在瀏覽: 讀《烽火大西洋》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烽火大西洋》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