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向著藍天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向著藍天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百花爭艷的花叢,在綠茵草地的襯托下,奼紫嫣紅;在風的吹拂下,輕輕擺動斑斕的裙裾。忽閃過的一朵不起眼的蒲公英,搖曳着,飛向藍天。 

  噢,蒲公英啊。在美麗的百花之下,你是多麼的渺小,渺小得令人不能輕易發覺。可是,蒲公英,你又是如此的美麗。 

  純潔的,雪白的,在視線中漸漸清晰。似雪,似棉絮,毛茸茸的頂端,如一把經風吹雨打,弱小的、不起眼的小傘。那柔弱的小身軀,夾雜在百花、雜草之中;那柔弱的小身軀,似乎隨時會倒下;那柔弱的小身軀,心中卻擁有着一個堅不可摧的信念,“我不是雜草,我與他們不同;我不渺小,總有一天,我會變得偉大!”。 

  微風,輕撫。蒲公英帶着自己的信念,輕輕地,不找任何痕迹地,踏着它獨有的舞步,飛向遠方的藍色天空。 

  也許,它飛過了草地,飛過了平原;也許,它飛過了高山,飛過了丘陵;也許,它飛過了小溪,飛過了海洋。 

  只要那風,一直在吹,蒲公英,就會一直飛。 

  也許,它飛到了田野里,飛到了雜草中;也許,它飛到了山谷里,飛到了懸崖上;也許,它飛到了小河邊,湖泊旁。 

  只要是風吹到的地方,蒲公英,就會在那努力地生長。 

  噢,蒲公英啊。當你破土再次見到東方地平線上的新日;當你貪婪地吮吸着甘露與雨水;當你經歷了風雨之後,在黃土地上屹立;當你擁有那飽滿的、閃着光芒的絨毛;當你散播出一顆顆向著自己目標的努力向上的蒲公英種子時,你的信念,你的頑強,你的不屈,你的向上,你的美麗,你的偉大,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見證了! 

  那頑強不屈的蒲公英,搖搖曳曳,向著無邊無際的藍天,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向著藍天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向著藍天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