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蒲公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蒲公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是一名中學生了,卻被那個煩心的作業與無聊的課本死死地咬住不放了。我現在好想要去那廣闊的大草原,着奔騰的野馬一起跑;想化作為那只有淡淡的白色,沒有任何的污染的蒲公英。可是命運卻是夠殘酷的,把我美好的夢想一再摧毀了。不過幸運之神還是很眷顧我的。終於有一天,我實現了自己的理想。我跟隨着幸運之神來到了蒲公英的世界,我發現自己已化身為蒲公英了。噢,太好了!我真高興啊!我和蒲公英媽媽一起飛過了許多的地方。

  我來到了四季變化的鄉村,我從草長鶯飛的春季:開放着五顏六色的花,翠綠的樹葉,可愛的小燕子和那唧唧喳喳的小鳥飛過;從烈日炎炎的夏天:綻放着深紅色的石榴花,樹底下乘陰的人們,一直在叫的蟬上還有那已經結果的荔枝上飄過;從秋高氣爽的秋天:樹上的紅葉,漫山野遍的菊花,被塗得紫瑩瑩的葡萄並且被秋風徐徐吹過的金澄澄的田野上走過;從銀裝素裹的冬天:地上皚皚的白雪,樹上怒雪開放的梅花,乾枯枯的樹枝並有着用白雪堆積而成的雪人旁跳過。我已經看到了四季最美的東西和鄉村。

  看完了鄉村,我來到了城市。這次的我不再只是和蒲公英媽媽一起走,我們找到了我們自己的親戚了:那些從鄉村走進城市的人,他們在城市生活了多年,但根須還是從泥土裡全部拔出的人,那些沉睡在市聲里,但是夢的腳趾還是常常沾滿泥土的人,他們是我們的親戚,他們有時會買幾小扎的蒲公英,把它晒乾了泡茶喝,或把它洗凈剁碎了摻雜的食物,給身心重新賦予鄉野的清爽和自然之息。雖然身在城市,但他們靈魂深處的想法還是離不開鄉村的。我希望他們能夠在閑於之際,回家看看。

  我接下來又看到了很多的東西和美景:心曠神怡的大草原,滿山的綠色,高大的珠穆朗瑪峰還有那些驚險的自然之景。

  我在空中無目標地飛,可我的身體慢慢地分解了,但我還在渺茫地尋找着,不放棄地尋找着。假如我是一朵蒲公英,我要無拘無束地飛着,直到死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蒲公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