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蒲公英的夏天(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夏天(2)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就這樣滿無聲息的悄然而逝,日子也就一天天地過去了,新還是那樣我行我素,心也一點沒變。

  再過幾天學校就要開運動會了,班裡的每個人都在為此忙碌着,而心卻依然靜靜的學習着,每天早早的來到教室,只不過,走在操場上,很難在看到蒲公英在她眼前漫步,只能獨自一人孤零零的走着,心裡有着一種莫名的憂傷,身邊有那麼多的朋友,包括宿舍里的室友,但她卻依然不知道能和誰能敞開心扉,將心裡的每一分想法與人分享,因為她覺得,她和這裡的人擁有不同的目標,不同的志向,和他們道不同不相為謀。

  而新這幾天忙着參加籃球比賽,他是班裡的第一得分手,,正憑藉著他的一次次的發揮,才將班級帶入到總決賽而每場比賽總會有很多的芋頭(新宇的粉絲)為他加油,,而心卻從來是漠不關心,因為她除了學習,再也不想別的了。一次上課新因為幾天的奮戰而在課上呼呼大睡,老師突然把他叫起來,他站起來等待着老師的破口大罵,突然聽到旁邊一個天使的聲音,讓他解脫出來,老師也啞口無言只好讓他坐下,下課的時候,他對他的老對兒說了聲:“謝謝。”而心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看在你為班級出力的份上,作為班長幫你一把,下次可沒那麼好了。”

  放學的時候,心和往常一樣捧着書,慢慢的走在回寢室的路上,突然聽到後面有人叫她,回頭一看新健步追了上來,清了清嗓子鄭重其事的說:“決賽希望你能來。”而心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將他一個人?H在那裡,無奈的看着心漸行漸遠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夏天(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夏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