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蒲公英種子,剛出生不久就被風澇姥把我從媽媽的懷抱裡帶走了.我當時傷心得流淚,為什麼媽媽這麼狠心,我還這麼小就把我拋棄在外頭.我哭得筋疲力盡,任由輕風把我吹到什麼地方.最後,我被帶到一個陌生,寒冷陰暗的地方.我感到十分害怕,孤獨和無助.漸漸地我沉睡了過去.我夢見自己在一個很黑的地方,什麼也看不見.我萬無目的地奔跑. 

  突然,我蒙蒙籠籠聽見有人在喊:" 喂,醒一醒."我四處張望,但四周還是漆黑一片,什麼也沒有.以為這是幻覺,於是想繼續沉睡下去. 

  "喂,醒一醒."這聲音很清晰,我確信這不是幻覺,我開始尋找這聲音的來源. 

  "喂,醒一醒.'這聲音更清晰了,而且離我越來越近,突然我看見前邊有一縷光,我向著這縷光跑去. 

  "啊!你醒了!'我揉揉眼問道:"你是誰?"她高興地說:"我是雨滴,是你的朋友,快出來吧."她熱情地握着我的手把我拉了出來."嗨,朋友,歡迎你的到來."哦,原來是一隻蝴碟停歇在我頭上,正與我零距離接觸,她的朋友也熱情地向我微笑.我頓時有股暖流從頭上一直蔓延到全身.接着,許多朋友都來向我問好,有小鳥,有蜻蜓```````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包圍了我,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久,我也成了一位母親,孩子的出世使我幸福,安慰.這時,把我送到這裡的風姥老又來了,她說:"孩子是時候離開你的身邊了."我聽了忍不住哭起來,喊道:"風姥姥,請別把他們帶走!""哎,這句話你媽媽也說過."我聽了心一楞.她語重心長道:"孩子不去鍛煉一下怎能成才?""回想想一下,你不就是這樣嗎?"突然,沉寂在我心中多年的疑惑解開了.原來當年媽媽也是懷着同樣的心情送我離開的. 

  孩子被送走了,我心中百感交集,既傷心,又高興.因為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哭心,以及她對我的愛,不鍛煉怎能成才? 

  友愛是幸福的,溫暖的,而母愛,似淡淡,卻是濃濃的.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