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感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感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如七彩的貝殼,給我們以美麗的花紋和快樂的回憶,那些想起就令人發笑的事情,現在還記憶猶新。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成了十三歲懂事的大姑娘。那些令人搞笑的事情不在做,而是做每一件事情都怕搞笑;不向以前那樣放了學就和鄰居家的小朋友無憂無慮的玩耍,而現在放了學回到家放下書包就悶着頭寫恐怕寫不完的作業;以前吃着飯有說有笑吃飯要用四十分鐘,而現在只用五分鐘就吃完了,因為還要寫作業。別說玩了,就連笑也很少。 

  一星期上兩節體育課,那就是最大的快樂了。但是,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可以在學習中獲得快樂。還可以回想一下童年時期的事情;和同學開玩笑,也是快樂的。 

  雖然少了許多的笑,感到感嘆,但是這可標誌着我長大了呦!

您正在瀏覽: 童年感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