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感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它包含着我們的天真,快樂,幼稚,就是因為有了這些東西,才能使我們的童年更加精彩。

  我卻認為,童年正是鍛煉我們的時候。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哭鼻子。而就是因為這個,才能使我們在這之中吸取更多的教訓,茁壯成長。當我們不會再哭了,就說明我們長大了,懂事了。

  我還感覺,童年也是學習的好時候。雖然我們要學很多知識,也非常累,但是只有考上好學校,我們的童年就不會累了,因為先苦才會後甜。

  在學校里,同學們和睦相處。雖然有時候有些小刮擦,但是,一會兒就會和好。過節的時候互相送禮物,活動的時候,我們又會團結起來,取得勝利。童年真是美好啊!

  童年,就要過去了,而那些歡笑聲和快樂,也永遠在我心中記着。我真希望,童年能重來一次啊,哪怕是一次都可以!但這是不可能的,但那往日的歡笑,卻早已在心頭掛着。

您正在瀏覽: 童年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