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心向黨,快樂成長——畢業感言,五年感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向黨,快樂成長——畢業感言,五年感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心向黨,快樂成長——畢業感言,五年感受 標籤:童心向黨作文 畢業感言作文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 畢業感想作文

  “三十八年過去,彈指一揮間。”這是毛主席在重上井岡山是所做的一首詞里的,詞名叫《水調歌頭》,這正是人們在說時間過得飛快。一恍五年過去了,我已經從一個頑皮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懂事、講禮貌的少女。這,全都在於我的老師!

  在這充滿愛的五年裡,我的老師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又給了我多少關愛!在這溫暖的五年裡,老師又給了我多少鼓勵!這五年,包含着我的淚水,老師的汗水!老師付出的汗水甚至要比我付出的努力還多!

  老師,你還記得嗎?那一次,我語文考試破天荒地的排在了班級第2名。我從您那雙水靈靈的眼睛里看到了讚許的目光,那一刻,我是多麼地自豪,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那一刻!從此,我便以這個位標,開始向目標前進。

  五年過去了,我要畢業了。即將離開母校,就像即將離開我的家。老師,就是我的媽媽。老師,我向您致敬!

  大慶市直機關三小學校五年級:周燁

您正在瀏覽: 童心向黨,快樂成長——畢業感言,五年感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向黨,快樂成長——畢業感言,五年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