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2012年感動中國》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2012年感動中國》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2012年感動中國》觀后感

  每一個人都有母親,我們都會長大,有一天都會離開媽媽,這也是我的媽媽經常說的一句話,媽媽把我們養大,等媽媽需要人照顧的時候,又有幾個人在媽媽的身邊,我們也應該學習這位普通的中學語文老師“陳斌強”,他用小時候媽媽的愛心帶時刻把他和媽媽緊緊的捆在一起,生怕媽媽有閃失,一天好做,兩天好做,天天、月月、年年他還是不離不棄他的媽媽,他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人。

  一個花樣年華的小姑娘,一個不到12歲的小姑娘,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可是她卻被病魔纏的生命垂危,就在她得知生命只有三個月的時間,她有了一個想法,就是捐獻她的器官,她的兩個腎臟救活了兩個尿毒症的孩子,她的肝臟也救活了一個孩子,我覺得她沒有死,只是換了個方式,讓自己永遠美麗、青春。在這裡,我們只能說:“何?,好樣的!”

  2012感動中國,感動我,感動你,感動大家,感動中國!

您正在瀏覽: 看《2012年感動中國》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2012年感動中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