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感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感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一聲聲鞭炮聲送去了不平凡的2008,迎來了新的2009。2009,一切都是新的,炮紙是新的,炊煙是新的,萬家燈火是新的,沐浴在這新年的第一縷陽光中,人們的心情又何嘗不是新的呢? 

  辭舊 

  過去的2008,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驚天動地、跌宕起伏,註定是要永載史冊的。從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新年開篇,到5.12的汶川大地震的嚴峻考驗,從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里北京的聲音在世界回蕩,到飛天的一小步,中國的一大步的“神七”把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到太空。 

  在這一年裡,我們見證了一個偉大的民族的不屈之魂,在這一年裡,我們見證了華夏兒女面對逆境頑強不息的堅定意志,在這一年裡,我們見證了每一個屬於中華民族歷史性的時刻。 

  當然,在我們所走過的這一年裡,有考驗 、有淚水、有喜悅,但更多的是我們得到了豐足的收穫,所有我們親身經歷過的一切,每一個難以忘懷的日子,都深深的印刻在我們每一個黃皮膚的中國人心中。 對於我們這一屆鄭外的學生來說,08也代表着成功與榮譽、淚水與辛酸,這一年,我們經歷了小學畢業,經歷了同窗好友的分別,也經歷了考上鄭外、來到新集體的快樂,同學之間也都建立了新的友誼,齊心協力、共同奮鬥的一班也讓我找到了小學的影子。有成功、有失利,卻永不放棄,堅強地挺過。 

  迎新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新年歲首,又是一年的開頭,一個新的希望的開端,在漫天的鞭炮中開始,也將在漫天鞭炮中結束,充滿夢想的未來正徐徐張開她斑斕的畫軸,為我們打開了一片新的天地。 

  過去的一切我們做得不論好壞,都已過去,從今天、從現在開始,新的挑戰在等待着我們,做好今天該做的,用實力見證未來。選擇了這條坎坷的路,就要堅持走下去,用微笑來面對失敗,用謙虛來面對成功,就是折翼的鳥也會奮力一掙,飛向光明的地方,何況我們呢。 

  就讓我們勇敢地向2009發出挑戰,勇敢地闊步前行,告訴它,我們如期而至,我們的造訪恰逢其時,我們向著新的希望,向著2009邁出了我們堅定的腳步。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不管前方的路上面臨著什麼,不管前面的路上還會遇到多大的困難,我們都會充滿信心,充滿期待,充滿夢想,越是艱難越向前,張開我們的懷抱吧,讓我們一同迎接新年黎明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新年感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感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