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涼夏(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夏(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涼夏(3) 標籤:涼夏作文

日子還是這樣平靜的過了下去,可是似乎沒什麼人想加入俱樂部誒…我抱着電腦…提不起精神的打開俱樂部。忽然眼前一亮,"林舞!小舞子!"我瘋狂的叫了起來,剛叫完,頭上就遭了林舞的毒手。 

  "你叫春啊你,我不是說過不準叫我小舞子的么?"林舞惡狠狠的說,小舞子?小五子?怎麼聽怎麼像一太監的名…黑線… 

  "蒼天啊…。大地啊…。終於有人加入了…餓滴神啊…。你終於顯靈了…"我無限感嘆,看到林舞一臉黑線時,嘿嘿笑了笑,"剛不是激動了么?下不為例了啊…。舞,你來看哦。" 

  我點出申請加入,裡面有一個女生的資料,"她叫玉瑤,很漂亮的女生哦,你看她的照片。"我把照片放大,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冽,我們同年級不同班的學生。"我約她明天食堂門口見了。" 

  林舞看了看手錶,"到時間了,小夏,走了。" 

  到了教室,昨天出好的黑板報全部被擦了,而是換上了幾個大字:醜女林舞和粱錦夏。一群女生圍着一個正在照小鏡子的女生。照小鏡子的女生看到了林舞和梁錦夏,高傲的站了起來,其餘的女生都讓出了一條路。高傲女生看着林舞和梁錦夏。 

  我冷冷的看着女生:"你誰?" 

  "薛靜琪,梁錦夏,我和你沒什麼仇,只是你和林舞這個賤人走太近了,只要你以後不理她了,我還是可以不計前嫌的。"薛靜琪惡狠狠的盯着林舞,"賤人長得到是不錯哦,難怪霧會迷上你。" 

  "你神經啊,都是什麼和什麼啊,你有病啊,真是的,有本事你去向江霧吼啊,都說聰明女人懂得為難男人,只有笨女人才會為難女人,看到薛大小姐你也聰明不到哪裡去哦?"我不屑的對薛靜琪說,女人,你惹到我了! 

  "你!" 

  "你什麼你啊,你就是一笨女人!" 

  "我!" 

  "我什麼我啊,我強怎麼樣啊,有本事你也說一句哲理啊!" 

  "我!" 

  "我知道我很聰明你很笨,你不必要這麼激動吧。" 

  薛靜琪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轉身跑走了。 

  一陣清脆的掌聲響起…居然是夜洛,"哇哇!小夏你口才好好哦,不愧是語文第一的好學生內。" 

  我白了他一眼,才知道?"你才知道啊?還有我和你不熟好不好?別叫得那麼親熱,夜大少爺!" 

  "熟!怎麼不熟,你難道不知道我家老二已經正式聘你當他女朋友了嗎?你是我二嫂誒,很熟的…"夜洛一臉很熟很熟熟透了的表情。 

  "什麼?"

您正在瀏覽: 涼夏(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