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明從我做起(學生手記之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從我做起(學生手記之7)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為何物?所有人都是一清二楚,也知道文明這個東西是好的,是有益的,可是許多人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不以為然,根本是不管不問,我行我素,將“文明”置之度外,卻不知這一切不文明的做法的後果是多麼的嚴重。 

  在各個地方隨時都能見到那些不文明的人:城區。城區里的不文明現象是最多的,在街頭巷尾,比比皆是。在路上,為了方便、為了節約時間、為了少走點路,而不走人行橫道反而去橫穿馬路,於是乎,在馬路上就出現了“跨欄”和“人車賽跑”這兩種運動,成為了市區又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景區。景區里不文明現象是僅次於城區的,例如,在景區里明文規定不準觸摸的東西,有人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而公然違反這個規定,使許多珍寶深受其害,得到了無法彌補的傷害。 

  也許許多人都會認為摸一下有什麼不可以,反正又不會怎麼樣的,而且我們的珍寶這麼多,壞了一兩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況且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復原不就是了,何必大驚小怪的。 

  但殊不知,這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動作會帶來了什麼。 

  中國人都喜歡去外國留學,去見見世面,看看其他的國家是什麼樣子。只是可悲的是,在外國的餐廳里總有針對中國人的告示:請不要大聲吃飯等等,這簡直就是丟我們中國人的臉面。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我們一些出國旅遊的國人們在外國的不文明行為給外國人留下了極深的影響,所以才有這種方式來提醒我們中國人要保持自己的風度,要文明,而不是像野人一般,做起事來沒規沒矩。 

  為了中國人的顏面,為了將外國的告示給取下,讓我們從現在開始,讓文明上崗!

您正在瀏覽: 文明從我做起(學生手記之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從我做起(學生手記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