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之淺川涼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之淺川涼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chapter 1

  七分夏 執筆

   涼不知道怎麼了,這幾天一直在做一個夢,夢裡面的人物她不是很記得,但一直是那個劇情,讓她很是煩躁。出門時,只見一輛卡車向她急速開了,涼來不及躲閃,就被車撞了,天空中頓時劃過一道血色痕迹,之後,便是重物倒地的聲音。

  睜開眼,涼發現自己自己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里,周圍的一切是由令她惡寒的粉紅色組成的。shit涼不禁在心底吐槽一句。然而她用手繞頭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手變小了,頭髮變成了淡藍色。噗哩,難道這就是惡俗的穿越嗎?而且,還是動漫穿?涼繼續吐槽着。話說,也應該有日記一類的東西,或是記憶自己恢復,來幫助穿越人士來熟悉環境嗎?好吧,涼不解了,算了先去看看自己的樣子吧。憑着身體的自主反應,涼來到了浴室,一面大大的鏡子,讓她看到了‘自己’的模樣。噗哩還真是亦美人胚子吶!膚如雪,眉如黛,眼睛到不像動漫里爛大街的大眼睛,而是細長的丹鳳眼,淡藍色的眸子,煞是迷人。藍色的長發直至臀尖,身上套着一件粉紅色的真絲睡衣。恩啊,還真是有錢人吶。

  這時,涼的頭開始疼了。涼一想,肯定是要恢復記憶了,在心裡暗暗的竊喜着。過了一會,記憶也完全恢復。噗哩,還真是惡俗的瑪麗蘇啊!原來,這具身體的主人叫 淺川涼夏,是世界第一集團的懂事長的女兒。【剛開始準備寫日本第一,後來一想,既然要蘇,就要蘇到底,所以改成了世界第一】已經12歲了,因為一些原因,要轉去聖夜小學讀書,這具身體的主人極愛粉紅色。噗哩,難道我穿越到了 守護甜心,太惡俗了吧。

  六年級:七分夏

您正在瀏覽: 守護之淺川涼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之淺川涼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