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車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等車 標籤:等車作文

  今天早上我去上學,和往常一樣,我在公交站牌處邊吃早飯邊等公交車,但是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一回事,平常我只需要等上兩三分鐘,就會有公交車過來,可是我今天左等右等,早飯都已經吃完了,路口連個公交車的影子都沒有看到。

  我急得就像是一隻熱鍋上的螞蟻,生怕再等不到公交車,我上學就要遲到了。正當我準備到附近找一個公共電話給媽媽打電話,讓媽媽來送我上學的時候,我終於看到我要坐的那一輛車從遠方行駛過來了。我看看錶,時間剛剛好,再晚一些的話,我可能是真的就要遲到了。

  看來以後我要再早一些起床從家裡出發,這樣子的話,就不會在等公交車的時候擔心坐不上車而上學遲到的問題了。

您正在瀏覽: 等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