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車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車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也就到了我最快樂的時光----回家!這次啊!可真不巧,我啊!要自己搭車回去了。“唉!萬一等不到車可咋辦啊?”還沒走到車站,我便開始擔憂了。 

  放學的鈴聲敲響,我立馬直奔寢室,迅速把物品收拾好,以最快的速度走到了校門口。我想碰碰運氣,於是就站在門口等的士,等了十幾分鐘,還是沒有等到,於是,我放棄了搭的士回家的想法。這時,我看了看錶,呀!快5點了,我毫不猶豫地疾步到少管所,準備搭18路車回去。剛走到十字路口,就看見了一輛18路公共汽車從旁邊駛過,我想叫司機停一下,可是司機卻似乎是沒有看見我,徑直過了十字路口。“唉!怎麼辦啊?這18路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這一下,我錯過了,不知還要等多久啊?”雖這樣說,可是機會還是會有的嘛!於是,我快步趕到少管所,生怕再次錯過。 

  我又耐心地等待了十幾分鐘,可是看見的儘是118路的車,就是沒看見1輛18路的,我着急得直跺腳、站起。望望手錶,已經5:10了,這樣不行啊!正巧,車站來了一位阿姨,我忙湊上去,向阿姨藉手機給媽媽打個電話,畢竟媽媽還是更加熟悉這裡。撥通后,媽媽告訴我,讓我趕快到湖南公信站去搭913路車,在麓谷雅園(麓楓路口)下車。聽明白后,我趕緊把手機還給阿姨,謝過阿姨后,跑到湖南公信站,準備搭913路公共汽車回家。 

  這913路的可比18路的快多了,剛坐下,不到兩分鐘,就來了一輛公共汽車。在車上,我同樣是目不轉睛地盯着前方,到雅園了,我趕忙叫司機停車,走下了公共汽車。步行幾分鐘,就到家了。 

我前腳剛踏進家門,媽媽就打電話來了,我匆匆忙忙換完鞋,接了媽媽的電話,在談話中,我發自內心地跟媽媽說:“媽媽,這回啊!我可是真正地吸取教訓了,下周再搭車,我也不會向今天這樣,浪費那麼多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等車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車的煩惱 暫無評論